close
美麗的愛麗絲訂婚嚕~~



9/15 是農曆七月後第一個大好日子

很多人都挑在今天辦喜事說~(所以害我少吃一攤)

由於這是我工作以來收到第一個紅色炸彈

所以還挺興奮的(以後應該會手軟,一點也不會興奮吧!噗~)

(迷之音:好險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ㄎㄎ

於是乎~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我哩~~就很阿花的去敗了人生中第一件小露香肩的小洋裝哩

當天 打理好門面 準備換裝

才深深體會當女生這麼麻煩呀~

搞了好久 才著裝完畢..準備出門

(此時我的房間當然像被子彈打到般的凌亂 ㄆㄆ)

在此感謝來載我的同事,不然我光想像我穿洋裝 還騎小綿羊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終於到會場嚕~





肚子好餓..又跟一堆不認識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坐在一起

只好看電視(黑糖瑪琪朵)看半天也看不懂(媽咪~我居然比你落伍勒..因為我媽有再看偶像劇)

等好久 終於上菜嚕~

完全不顧形象..大口大口的吃拉



最上面那串燒 好好吃唷~~



接著是我最愛的猴頭菇~~煮的很入味 真的很棒!!



百頁豆腐跟小豆苗 都很好吃~ 不過百頁如果不要這麼軟 應該會更讚!



莎莎醬佐洋菇~名字是我亂取的 :P 這道菜的做法 在素食裡 應該不常見~~

將洋菇劃十字~ 更能讓湯汁入味   酸酸甜甜的配上洋菇脆脆的口感  我超愛的^^






這次的素食真的很棒  很好吃~~

聽新娘說~~剛好喜宴隔壁就是素食餐廳  所以是請特別請專門的素食餐館作的

難怪這麼好吃~~ 下次直接衝去吃 




對了.....新郎倌 都還沒亮相呢!!!

趕緊補一張~~ 應該不用特別說明新郎倌是哪一位吧 噗~~







這次的喜餅很美唷~~是禮坊的  還有美美的swaroski 的水晶吊飾呢






最後附上跟新娘極少數的合照 XD (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囧)




 批ㄟ絲:這篇拖了好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