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出處











 又到了一年一度公司舉辦尾牙的大日子

大家很歡喜的期待大獎能落入自個兒家

卻又再第一大獎抽出之後,悻悻然的離開(我根本是在說自己的心聲  )

今年公司請來佩甄擔任主持人

佩甄果然很會炒熱氣氛,場子比去年侯昌民主持時熱絡多了..

中場佩甄還很盡責的換了一套美美的啦啦隊服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借自Device同事)



我還很high的去當瘋狂粉絲,衝去跟他握手

(好像有看到某同事偷襲了佩甄,親了他一下)

今年的尾牙,安排了許多餘興節目,還算好玩

準備摸出大獎~

大家屏息以待~心中默念~我要中獎我要中獎我要中獎我要中獎







此外,萬萬沒想到子平,偷偷的去模仿Rain...

看表演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發現是他耶! ㄎㄎ

(圖片借自Device同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借自Device同事)



雖然我都沒有中獎...

不過,明年的大獎一定是我拿的拉

ㄆㄆ~~~


延伸閱讀: PRO級的精采佩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