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想吃大餐~

於是乎! 立即上PTT素食版爬文~

自從去台中吃過了"斐麗巴黎"之後,我就深深愛上法式料理了

因此,找到北投一間法式料理-SU蔬食料理





就坐之後,服務人員為我們遞上菜單嚕!

點菜方式有單點跟套餐兩種~想單純喝飲料也行啦~(不過,應該挺少有人會在這只喝飲料吧:P)



我們點的都是超值套餐(二) NT.450

  湯(是日清湯、是日濃湯二選一)
  開胃菜(開胃菜拼盤)
  沙拉(田園生菜沙拉)
  主菜任選
  是日甜點、飲料


不知是否因為是逢假日,今天人好多~

點完菜之後,等好一陣子才上菜~

首先是-是日清湯

白蘿蔔跟菇類一起熬煮的清湯~清甜好喝~

可惜我不愛白蘿蔔:P



另外一份是-是日濃湯

應該是蘑菇濃湯~有些許的菇末~和著麵包塊~味道沒有很特別~

算是中規中矩的濃湯嚕~



還有烤的香酥的香椿麵包



接著是沙拉上場嚕~

沙拉很讚~有五種沾醬唷~很愛

分別是:凱薩、和風芝麻、蜂蜜芥末、義式油醋&南瓜葡萄乾

我們分別選了蜂蜜芥末&南瓜葡萄乾油醋



我個人比較喜歡蜂蜜芥末~覺得黃芥末的味道比較出色~

南瓜葡萄乾油醋吃起來~沒有南瓜的甜味,所以把分數給了蜂蜜芥末嚕^^"

接著,是等好久的開胃菜~

上菜時有被嚇到的FU~因為好精緻,份量也不少捏!!




首先,嘗試的是左下角



舌頭很笨的我,實在是吃不出來上面淋的醬汁是什麼說XD

只知道這是類似蛋糕底上面鋪上切成塊狀的杏鮑菇

蛋糕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很妙,既不硬也不鬆軟~(但不難吃啦)

對於醬汁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感覺so so...



接著,粉墨豋場的是右下角的番茄杏鮑菇佐起士(名字是我亂取的拉)



番茄的香味搭上杏鮑菇,口感與香味兼具!

再配著上面灑的起士粉一起入口~讚!

迷迭香的特殊味道~別有一番風味(應該是迷迭香沒錯吧?)

這一道開胃菜是我最喜歡的^^





當季水果-草莓配上煉乳,更是無可挑剔嚕

另外,焗烤蔬菜的部份~焗烤起士加的不多,雖然沒有牽絲的效果~但也因此顯的清爽不油膩~

吃完開胃菜,我的胃也快滿了。。

但是還是很期待今晚的主角上場!

主菜來嚕!! 

雙煎手工麵線佐磨菇松露醬汁



原本以為手工麵線會是香酥脆的口感~

但是,上面淋上磨菇醬汁送到我們面前時,並沒有這樣的口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XD)

有點小失望說~



主菜吃起來沒有特色,一點也不覺得這是法式料理。

整體的醬汁芶芡過稠。吃起來就是黏黏稠稠的口感。

吃不到1/4我就吃不下了。。。

真的挺不得我心阿 冏。。。


接著,
焗檸檬奶油高麗菜捲也來嚕~(希望他爭氣點啊)




這道好吃多了~~

高麗菜包著香菇燉飯~

配著外頭淋的檸檬奶油醬一起入口,還不賴!(但是一定要搭配著醬汁吃唷~)



吃到這。。。

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台中的"斐麗巴黎" 一道道好吃的料理說 ORZ


今天飯後甜點是-白木耳蓮子湯&熱玫瑰花茶





整體而言,覺得開胃菜、沙拉勝過主菜;

希望主菜能多變化嚕~

但是,短期之內我應該都不會再光顧了吧~

可能是不符合我的口味或者是我點錯了吧~

掰掰嚕~SU~~




餐廳資訊:

SU法式蔬食料理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營業電話:02-2894-6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