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光一班畢業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乖乖坐在電視前,看星光大道的衝動了!

今天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棒!

好聽也很耐聽~推薦給大家唷^^




  


*PTT網友分享的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