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目前挺火紅的披薩店:蘿蔔鬥(ROBOT)




好不容易在新竹有素食披薩店,不噴來吃怎麼對得起自己哩。

在PTT上看到老闆熱情的招待文章,二話不說,馬上定位啦!!!

騎車騎超久,終於到了這間最近在素食版很夯的店囉



踏進店裡,果然,人超多!

坐的滿滿滿哩~

老闆匆忙的帶我們到後面的位置去坐,前面的客人似乎也才剛離開,

老闆急忙的幫我們把桌子清乾淨,生意一整個超好。


首先送上來的是菜單囉

有很多的搭配選擇,披薩&焗烤兩種口味為主軸;

在搭配上豐富的茶點&吃披薩少了他就沒fu的飲料。



詳細的菜單內容:點這


餐點很超值:

我點的是蘿蔔個人餐-小披薩+精選副餐+飲料 (NT,149)

今天點的披薩是新菜色:大。自。然。之。歌 (菜單上目前還沒有)



將。獎。上菜囉!!





來張批薩特寫

 

假裝吃披薩的做作照XD (拍謝~~很噁~但是還是很想放!!哈哈~~)




披薩裡面都是新鮮的蔬菜唷~


因為我不愛吃素料,所以這個披薩真的是相當的合我的胃口 

第一次吃到手工披薩,他的餅皮很軟Q,有點像麵包的口感,重點是吃起來很清爽、無負擔

搭配上豐富的蔬菜,一整個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哩!

不像外面賣的披薩,餅皮通常是又乾又厚又油膩。餡料又少。

所以,今天真的讓我對披薩的印象有了大大的改觀呢!


接著,

再度讓我驚艷的副餐來了!!!

波浪薯條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吃起來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讓我很想再點一盤捏@@(迷之音:哪次不想再續點的!!!!)

可惜番茄醬給太少了,沾的很不過癮。



朋友點的是韓國小辣妹(焗烤Q麵)




韓國泡菜超辣的,辣到我都快哭了ORX

好險飲料超大杯的,狂飲了好幾大口,才解辣 囧


焗烤整體吃起來的表現平平

我們結論是:

披薩>>>焗烤Q麵

下次還要再來吃!

很高興又多了一個朋友聚會的地方,就算吃葷的朋友一定也很愛這裡 !!!!





機器人區

在等候餐點的時候,在店裡逛了一下,趁小朋友不在的時候,我有去玩了一下搖控機器人。

不知怎麼搞的,機器人整個大暴走,瘋狂的抖動它的手腳&不聽使喚的前進又後退的。

(害我整個很想笑o(v)o




還有太陽能板的小叮噹耶!!




後面的包廂


牆面有各式各樣機器人的海報



我們坐的位置

桌子掀起來就是五子棋的桌子唷~





還有骰子可以玩驚爆骰子樂




店面前半部的牆面布置




負責迎賓的機器人XD



吃飽喝足咱們來乾杯吧!!(飲料真的很大杯!超級超值的啦)





感想:

整個用餐下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餐點上的太慢。

從點餐到上菜需要半小時以上,把報紙&無子棋還有骰子完了一輪,菜還沒上來哩XD

因為今天時間很充裕,所以心情上並沒有受到影響。


另外就是菜單沒桌號,上菜時服務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桌客人的,

所以只要餐點來了,就要機伶的認領~以免錯過OR吃錯。



不過,

還是很高興有人將素食做的這麼好吃,相信可以讓更多人對素食改觀,

知道素食並不只是刻板映象中的那樣,可以讓更多人愛上吃素囉




最後,附上白癡照娛樂大家一下XD

(怕吐的人就別看啦~~~防雷頁START!!)





























(疑?!機器人的頭可以轉耶XD)





====*店家資訊*====

餐館名稱:蘿蔔鬥機器人主題餐廳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robotfight
地址:新竹市光華二街43號
電話:03-5355715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