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




沒錯!!!!!就是看電影時的好捧由!!!!!    爆。米。花。



逼逼撥撥逼啵啵
 
   
逼逼撥撥逼啵啵 (有人知道我再說啥嗎?  糟糕!洩露年齡了 ) 






10月底同事說要再次回購爆米花,愛吃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跟團啦




收到爆米花,很興奮的為他們拍了好幾張寫真  


一個人吃三桶(迷之聲:冬天到了,要囤積肥油喔! 小聲:本來就已經很多了呀!)

 


這次收到的爆米花跟上次有些微的差異:

這次的爆米花很貼心的貼上封口,這樣子就算一次買好幾罐,也不怕軟掉囉 

你說~是不是很貼心呀  是不是呀  




上次定的是:巧達起士(甜)& 焦糖(甜)

所以這次嘗試不同的口味:美式焦糖牛奶 & 芥末椒鹽(鹹) & 二次回購的 巧達起士(甜)







你看看,還沒拍照就已經被我嗑掉快一捅了   (很豬耶我!!!! )




首先登場的近拍小妞是:美式焦糖牛奶 (85元/桶)

 











甜度比焦糖還甜,而且爆米花沾到的糖比焦糖更多,吃起來更過癮喔!!! 


甜度:美式焦糖牛奶焦糖 (有如螞蟻般的味蕾者,應該會喜歡)
香度:美式焦糖牛奶焦糖 (有著香濃的焦糖味,誰受的暸呀!!!對不對!!!)
欲罷不能度:美式焦糖牛奶焦糖 (根本就一直吃個不停,等停下來打個飽嗝時,已經只剩半桶了 ORZ)
回購度:美式焦糖牛奶焦糖   (這應該不用我解釋了吧XDD)
價格:美式焦糖牛奶焦糖    (經濟不景氣耶,如果一樣價格就PERFECT拉)


我ㄧ整個偏心耶!!!



接著登場的小妞是:巧達起士(甜)  (75元/桶)




我發現這次吃起來比上次甜,而且爆米花沾到的糖漿也比上次厚&均勻。

所以鹹鹹又甜甜的滋味,很不賴,但是也因為比上次甜,所以還是會忍不住配上一杯茶。

再繼續不吃不可,一口接著一口。



另外,還有沒拍到的芥末椒鹽 (75元/桶) (官網有照片可看)


主要是基本的 爆米花 + 哇沙米粉

吃起來果然有芥末的微微嗆味,但是爆米花我還是偏好甜的口味。

所以這款回購率應該是0 

但是某位同事對於此口味可是給予極高的評價喔!

所以應該是見仁見智囉   大家投其所好啦



拍一下成分
這家的爆米花不含反式脂肪
大推!!!

(NOTE: 小七的爆米花含反式脂肪,很愛惜小的千萬要注意)





下次想嚐試:草莓&焦糖瑪琪朵&榛果巧克力 口味

會再度回購的口味是:美式焦糖牛奶



歡迎有吃過的人,跟我分享心得喔!!!!





素食者小提醒:

店家說:
爆米花是採用植物油製作的沒有添加任何肉製品的成份,除全素客人外其餘客人均
可食用。全素客人(即不吃辛香料者)可食用的口味為原味(甜).草莓.焦糖.榛果巧
克力.焦糖瑪奇朵.香草拿鐵.美式焦糖牛奶.原味(鹹)。




台中、新竹、高雄縣市免運費促銷
即日起至97年12月31日止台中、新竹、高雄縣市只要訂購滿16桶就可以

所以大家快衝阿!!!!!開團吧XD



=========爆米花===========

卡滋卡滋爆米花
官網:http://www.popsmile.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1F
(不知道是否有店面可以直接購買,如果有的話,就更好啦!!)

update:
店家營業時間如下:

週一到週五營業到七點
週六營業到五點

提供給想去店面購買的人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