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可愛的婉玲
我的怪癖

要寫上我的怪癖  還真難阿..
基本上 我覺得我個人就是個怪咖  

1.  早上起床要開電腦    呆呆的望著電腦     等到我回神 大概已經過了1小時吧 ><
       ( 阿~~~ 難道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遲到的原因嗎??  
       可是我還是改不暸這個壞習慣耶! 怎辦  )
2.  絕對不吃飯...打死我都不吃   除非那天 我哪根筋不對
       愛吃花生    可以一個人吃掉100顆吧    我猜~~~
       只吃素肉鬆    不配飯    連我老媽都被我打敗ㄌ :P
3.  不敢吃芋頭跟南瓜  可是卻敢吃芋頭冰跟芋頭酥  以及少部分的南瓜濃湯   
       原因不詳( 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4.  善變吧!!!  這算是怪癖嗎?? 我也不曉得耶   不過應該挺欠扁的吧
5.  機車成性... 很愛耍機車   可能會很欠揍    不過各位就當作好事一樁吧!!  不要揍我呀     
6.  不喝碳酸飲料   反正只要有泡的  都不喝哩..
       每天一定要喝飲料   不給我喝    我跟你翻臉   
7.  懶... 常常因為懶 火燒屁股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或個人版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
這五個被指明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若是blog可以使用「引用」功能),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選五個人...嘿嘿嘿   
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了   讓我瞧瞧你們的怪癖吧!
1. 我的甜心囉 
    當然要趁此機會...( 其他人就留給我的甜心點吧!!!  小心下一個就是你唷 )
2. 大頭丸子  
    美麗的外表下 到底有啥不為人知的事勒?    快招了吧!!! 
3. 機車的猴子老哥 
    天天相鄰而坐   一定要掌握第一線情報   哈哈....
4 . 呆毛 
    呆呆的你 到底有啥奇怪的呀 好想知道唷    
 5. 莊記便當 
     賣便當 會不會越賣越奇怪阿   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