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
真是豐富又精采的一天
剛從溫暖的家回來
一早坐上車準備回學校   沒想到坐到斗南時 
可愛的司機  告訴我ㄧ個不幸的消息  就是 他沒法載我  (因為車上只有我ㄧ個乘客)
所以我得在人生地不熟的斗南等另一輛不知名的車來接我
就醬 過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上了車之後
 |
ˇ  (以下就是我精采的一天)

原來 我上了名副其實的 " 野雞車 " 
今天到了 
西螺-->彰化-->台中 中港路--> 台中 中正路-->台中  不知名處-->苗栗-->頭份--->新竹-->竹北-->
湖口-->楊梅
買尬 每一站都下交流道  
在車上的我 越做越火大
只好耐住性子  不看時間   盯著電視看 試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一趟讓我在短短的一天內  經過了好多地方呀ˇˇ
今天 這趟車程  讓我多花了一倍的時間
一共花了5個小時Orz  ( 雲林到中壢 ) 
我回家明明坐了2.5個小時就到了 
這野雞車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真的很佩服 其他乘客  耐心真是足夠呀....
...
今天   真是豐富的野雞車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