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最近怎麼好像老是做一堆蠢事
上班騎車忘記路
想要準時下班   卻在東西都收拾好的那一刻   電話響起    又有新的事情要做
騎車回家  蓄勢待發  瞄準要停的停車位   卻差點滑倒
便利商店買飲料卻摔破了(汗*)   好險美麗大方的老闆娘 沒有叫我買單

3/19
最近在流行感冒    一不小心  就跟上流行了
桌子沒事跟我的腳犯沖...割的我好痛阿~~~五公分   好樣的...

真是一整個囧
.....
希望就到此為止嚕
我一定會小心滴
老天爺~~~~你應該有聽到我在懺悔吧
原諒我呀~~~無辜小民迷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