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抱怨文~不喜勿入!!!!
















自從上班之後,下午習慣會吃點零食。(謎之音:只有上班之後才開始嗎?)

就算不吃零食,我的晚餐往往也吃的不多。自己一個人又不好準備晚餐~

所以,我想出了個經濟又實惠的方法。

中午,吃公司自助餐的時候~我都會打很大一份(一餐當做兩餐吃)

我覺得這樣既省錢又可以省去買晚餐卻又吃不完的麻煩!

但是。。。
今天在公司吃晚餐(也就是中午多準備的那一份

同事走過來說:你在吃你噁心的晚餐喔!!! (真的這麼噁心嗎?我又不是吃餿水~嗚嗚~~)

真的很想回答他:關你屁事!  而且,我的心裡其實是很難過的(氣&泣)

但是還是得忍下來!!

以和為貴咩(OX#%︿&@)




另外,

吃素不管到哪個環境,一定都會被問為啥要吃素?

以前都馬幾句就可以帶過了!沒想到現在大家的問題這麼多呀XD



上班之後才發現~其實吃素遇到的困難,比當學生時來的多。

很多人太過於關心我了!吃個東西就得被酸個半天~真的很無言。

比方說:

*好可憐唷~吃素~你不覺得你的人生沒有什麼意義嗎? (請問人生的意義只能建立在吃嗎?)

*天底下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你都吃不到耶~ (不會ㄚ!我只要一推蔬菜水果就吃的很開心了耶!)

*你不覺得吃素很麻煩嗎?以後的另一半會願意陪你吃素嗎?以後當你的男朋友好可憐喔(你又不是我媽,難不成還得擔心我嫁不嫁的出去嗎?)

*這個豬肉你可以吃啦~這頭豬吃素~OOXX (那你乾脆跟我說高麗菜吃葷,我不能吃好了~哼!!你管我要不要吃!)


EQ大大的受到考驗!(我承認我脾氣不太好囧。括弧裡的都只是我心裡的OS)




抱怨這麼多,我只是想說吃素只是一種飲食習慣~不需要被這麼放大的~

而且現在很多人也都吃素~(舉凡為了地球環保、健康、宗教、還願。。。)

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自己想要吃什麼的權利吧!

不需要因為吃素就得受到其他人的干涉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為什麼就不能成熟點呢?

飲食只是一種習慣。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咩!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