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畢業的腳步接近
將離開這裡
心情
沒有因此受到太大的波動
兩年...
匆匆然的過去
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改變了什麼
值得深思一番

現在的我
跟兩年前的我
有很大的差別
過著自認很不一樣的生活
處在一個普通不過的環境

面對不愛的人們     選擇用著酸澀的話語對談著
亦或不發一語

其實 沒有必要在乎
開心與否   熟絡與否
天知道
笑容的地下
藏著多少利器











?


收起響亮的笑聲
改帶著淺淺的笑


或許
沒有人發現


這就是我
現在的我
好或不好

我自己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