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和老姊一同到微風敗家去 

到了微風之後
找不到特賣會的入口
晃了一下子
終於找到了
天空飄著小雨
本來想說人不會很多滴
沒想到
人潮洶湧
居然還得排隊進場@@

排了一下子之後
終於進到賣場裡拉
心情一整個大好
衝吧!!!!!!!!!!!
女生們,為台灣經濟!衝吧!!!

尋尋覓覓之中
尋找著
等著我的美鞋
看了將進一百雙的鞋子之後
終於給我找著了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小贈品...台味十足 @@

此外,平常不常戴帽子的我
昨天手癢
不小心又買了兩頂帽子
心裡好生歡喜呀︿︿
與大家分享嚕^3^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OLALA滴批ㄟ斯:

為了雪拼的我
差點回不了家
第一次趕公車
趕成醬
感覺胃都快要抽筋了呢><
沒想到腎上腺素激增
有這麼大的威力
可以讓我提著將近兩公斤的東西
狂奔在台北街頭Orz
現在想想  還真佩服自己:P
只能說
雪拼的魅力無敵嚕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