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兩年就醬從我身旁溜走了
想起兩年前
大學畢業典禮歷歷在目
怎麼這兒個
一下子又要畢業典禮啦><
好快好快
時間是搭雲霄飛車來著的吧
ㄆㄆ。。
兩年前的畫面     在腦袋瓜裡兜著
還記得你們在身邊陪我的日子
還記得大二冷清的大斜坡宿舍    每個假日都有毛小呆相伴
還記得毛小呆在到我家的路上    每每走的東倒西歪     (幾乎沒有一次不會差點跌到的)
還記得毛小呆吃完六十元魯味晚餐之後     還可以再吞下一個麥當當的大薯加可樂        
            兩個小時後還吞下一包脆迪酥+一碗雞絲麵(雞絲麵我忘了你後來有沒有吃呀)的大胃王的事蹟
還記得毛小呆可愛的睡姿(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嘻嘻...想到就令人會心一笑
還記得我們兩個不懂棒球的門外漢    為了世界盃在電視機前吶喊著   
還記得就在美國贏了中華隊的當下   留下錯愕的我們  不知為什麼而輸
還記得你住在大慈館        方向感一向不好的我     居然還迷路   (不過聽說你的方向感比我更"好"    哈哈哈:P)
還記得大學畢業收到毛小呆送的美美項鍊^________^  (大心)
還記得在斜坡屋外看到難得一見的螢火蟲       還有美麗的流星雨
還記得窩在宿舍煮著簡單白麵條配著可口的味增湯     真是人間美味呀
還記得無聊閑著發慌時  山下還有個喧鬧的士林夜市等著我們
還記得甜心因為老放我們鴿子  被我們笑她是養鴿子的
還記得宜靜住山下  卻總是比我跟甜心早到  辛苦的幫我們佔第一排的位子(我大學可是很認真滴:P)
還記得登煌做的起士蛋糕     蘋果派     蛋沙拉....好多好多....       每個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 寫到這都快流口水了)
還記得一群女孩們  半夜三點還在擦指甲油     討論著哪個顏色好看呢!
還記得十點的課  我跟甜心總是打扮的美美的  硬是拖到十點四十五分才進入教室(還不忘帶著早餐哩:P)
還記得澎湖的4天4夜  愛吃的大夥  玩到廢寢忘食的
還記得.........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在我的小小腦袋瓜兒裡 繞呀繞的
好美。。。。。
雖然 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沒有美麗的花朵(甚至連根雜草都沒有 囧)
但是 有這些難得的畫面  
我想 
我是幸福的......  



批ㄟ司:
毛小呆我已經補上了唷︿︿
還有好多好多可以寫的     以後在慢慢細說杯
上次居然忘記打這一段     該罰(狂吃零食懲罰自己ing)
我知道你最好了   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杯^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