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一如往常  悠哉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刷牙洗臉     梳妝打扮 (根本就是亂拿一件衣服   往身上一套   這是那門子的梳妝打扮阿...)
摸了好一會   終於清醒    看了看時間    
媽媽咪押    快要來不及了  (每天都是這種模式   悠哉起床   匆忙上班)
趕緊背了包包   抓了鑰匙   出門去~~~
到了機車旁  才發現....我的機車鑰匙~~~~忘了帶

趕緊衝上樓    找了找....繞了繞 
蝦米~~~~晴天霹靂
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明明昨天睡覺錢才確認過的呀???!!!)

歐買尬....我開始慌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我怎麼去上班阿
總不能請假....理由居然還是....鑰匙不見了  所以沒法到公司
這事因也太囧了吧   (我可不想成為同事茶餘飯後的笑柄呀....)

天氣炎熱  我在家裡翻箱倒櫃...
也趴在地上巡過一遍...還是找不著
一早就作足了運動...滿身大汗...真是狼狽不堪  

找了好久...
看一下手錶上的指針...八點半了  冏..做好請假的打算
坐下來休息一下 
喝口水....喝了在上..噗~~~

後來........
我居然發現    我的鑰匙在床上....XD

我只能說    我真是笨到一個極至

批ㄟ絲;
後來被同事笑說....我是隨時準備要逃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