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生日
本來想默默的安安靜靜的耍孤僻的過

but  貼心的同事   知道我當天沒有任何計畫
說要陪我一起吃吃飯   幫我慶生 (好開心呀^O^)

我們去了"馬丁的店" 用餐




店裡的餐點既便宜又好吃說
我吃的是翡翠蔬菜捲 150 NT



料多實在  
高麗菜捲內容物有:粉絲、素肉、筍丁、紅蘿蔔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料  沒吃出來的)
口感挺清爽的  怕胖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這一道

    推薦給大家唷^^




朋友吃的是

椰香咖哩飯  150 NT





紅酒燉牛肉  220NT




店裡環境 



餐點很好吃 大家都吃的很愉快   
美中不足的是  冷氣稍嫌不夠力   大家都快熱壞了



*******************    我是分隔線 *********************   


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同事.同學.好記性的蘇小丸.自認為長的像超人的克拉克.猴子老哥.巧克力桑.
督.說慢一天講比較有驚喜fu的甜心.告訴我7/17當天他想了一天還是決定慢一天告訴我的熊.
還有我最最最親愛的家人們.....

真的很開心.....

我愛你棉~~~

來~~~~~~~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