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終於我們三姐妹又有機會出遊嚕~

這次的動機:看金針花!!

地點:沐心泉

很開心的在星期六早上從大甲學弟家出發到新社

到了沐心泉看到生平第一次的金針花(之前都是在湯裡看到XD)

原來她是百合科的。難怪長的這麼像~

沒想到,歡樂之餘;慘劇即將發生 囧興


為了拍更多美美的照片,原本做在涼亭上準備要下來換地方拍照

就在此時。。。。。。


我的腳被鋼筋戳到 (有拍下害我的兇手~)

兇手就是他


媽阿~~~~超痛的。當場就流血了


這時我馬上變身為-> 跛腳歐拉拉


以下有噁心流血照~不敢看的快逃阿~



































害我連後來去的高美濕地都不能下去玩拉~想到就氣!!!


晚上,本來計畫要去逢甲逛夜市的說

沒想到晚上到大甲的時候,發現我的腳腫起來了(發炎)、變痛了

只好。。。改變計畫~前往大甲市區覓食
(上次要去逢甲也沒去成,最後也是跑到大甲來;跟逢甲真是無緣


在大甲,找了好幾間診所,不是沒開就是科別不對(耳鼻喉科ORZ)

好不容易在回住處的途中,看到一間婦產科

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掛號了


大甲王婦產科&家庭醫學科

診所裡沒有護士,只有一個在畫建築圖的醫生&另一位"男"病患

掛完號,進入看診間~真的有點小傻眼

第一次看到這麼雜亂的醫師辦公桌

醫生先幫我看了傷口,問我啥時被鋼筋戳到的

後來還是決定先幫我打破傷風的針(打手臂肌肉,到現在手臂還在酸)

打完針之後,幫我處理傷口

不知道從哪邊變出棉花棒&碘酒來幫我處理傷口

後來擦完藥也不知道從哪邊變出紗布&透氣膠帶


到現在還是覺得一整個妙~



批ㄟ斯:
那位等候的病患,一直稱讚這位醫生的醫術;

說這位醫生原本是大甲光田醫院的副院長,又查出一位別人查不到的無腦兒(還有標本><)。。

但是我從他的診所佈置,還是很難想像~

只能說,這應該可以算是看診奇遇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