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大家都陸陸續續的舉辦尾牙囉~

上個禮拜是公司的尾牙,舉辦的地點在【小叮噹科學園區】

老實說,地點真的是挺鳥的><

菜也不怎麼好吃說ORZ

沒想到,本來令人期待的尾牙節目,居然找來反串~~

很「粗勇」的男生,換上女生的衣服,還表演劈腿~當場同桌的男生們就有人表示快吐了>"<

不只他們想吐,我也覺得挺噁心的說 ==

一整場下來,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就是抽獎拉!!!

很可惜,我啥都沒有抽到耶><

只有小小安慰獎-500元大潤發禮卷一張 XD

只能說「沒魚蝦也好啦~~」 (顆顆)




.............我是分隔線......雖然很短.....但還是要隔...............哈哈..................



第二場尾牙~是咱們品質經營處的尾牙~

首先邀請三位重量級人物,為我們這次的尾牙壓陣!!!



將。將。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888。
好啦,我知道很冷啦~~~~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5022。

今年的尾牙,四桌滿滿哩~ 比想像中多人哩~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762。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638。

多虧了Irene很用心的籌劃,

還把我們四個妞打扮成OO (這個之後在揭曉~~哈)

一開始真是一整個彆扭呀(連踏出餐廳包廂的勇氣都沒有說)

沒想到後面的高潮,大家一整個玩開拉!!

好好玩唷~~我笑到肚子超痛的!!!

現在看照片,還是讓我笑到不行!!!

我只能說 Herry~~真有你的XDDDD

下次再找機會幫處級的尾牙寫一篇文章好了~~

照片要再等等,要先後製一下(以免我被我同事們殺了XDDDD)

先分享一些照片,單眼拍出來,果然不一樣阿!!!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5009。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5008。


喜音超Q的拉!!!!  Rita 工作能力好,人也很Nice哩~

菜蟲每天都不見蹤影,看來IQC挺爽的齁(好啦,知道你真的很忙啦~~)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991。


嗚嗚~~我也想抽娃娃拉!!!! 好口愛捏!!!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624。

我家孩子們(愛死你們了啦,平常多虧你們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嘿!!)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928。

小旻,有沒有這麼想中獎呀XDD (你的表情也是一絕耶~哈哈)


這位媽媽,中獎也太開心了吧!!!!

我忍不住想頒給你【本日最佳表情獎】

airbagamnesiac 拍攝的 DSC_4941。
(迷之音:螺絲拿這張照片去比賽,我覺得應該會得獎耶!)


本日最佳造型獎得主- Arther

身上不夠紅的同學,要被處罰~~

手癢的我,忍不住在這片大畫布上,畫了個月亮~~

就成了下面這個樣子,哈哈~~堪稱我當天的得意之作呀 (嘻嘻)

DSC_4622 作者 airbagamnesiac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





總而言之,今年的尾牙真的讓我永生難忘阿!!

原來這麼好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