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去台北參加半導體展。

身為愛吃鬼的我,當然趁著這個機會上網搜尋附近的美食。


因為我很愛吃蛋料理!在台灣又很難找到好吃的蛋包飯。

剛好看到這間在網路評價不錯的蛋包飯專賣店,說什麼也要去嚐嚐看嚕!


首先看到的是桌上放的小盆栽,很有心的裝飾︿︿




進來之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點菜嚕!

素食的選擇有兩種:素鮑魚三鮮菇蛋包飯粽合時蔬蛋包飯養生滑蛋三明治

(下面有圖片可以參考!)

因為我不愛吃素料,所以點了粽合時蔬蛋包飯+60元 升級為套餐

但是因為粽合時蔬已經含有很多生菜,所以店員建議:將生菜沙拉換成甜點(補38元的差額)

so sweet!!




首先上菜的是朋友的生菜沙拉(千島醬)&濃湯
評價還不賴!



接著是我的素食湯
(感覺是沖泡包XD,但是喝起來還可以接受嚕!)




將將!!!我的主菜上場嚕  

下面的圖片可以看到真的有很多的蔬菜,美生菜、苜蓿芽、玉米、蘆筍、蕃茄、紅蘿蔔

很喜歡她的蛋。真的是滑蛋耶!讚!!!

之前吃過很多蛋包飯,根本不能稱為蛋包飯!簡直就是蛋皮蓋飯 一點也不好吃,吃完只會有被騙錢的fu。

但是這次在Daily 
我真的吃到蛋包飯了,跟日本美食節目的蛋包飯一樣! 有半熟的蛋

歐伊希捏!下次還想再來︿︿




其他人點的分別是:咖哩豬排蛋包飯

聽說也不賴,但是還是輸日本的蛋包飯~ㄎㄎ




可樂餅蛋包飯(看起來份量似乎有點少,但是朋友說,其實吃的飽耶!)





最後上場的是我的甜點:德式烤布丁

口感相當的扎實,我覺得吃起來有重乳酪蛋糕的感覺(誤),個人覺得soso!

但是店員告訴我說~這是點閱率挺高的一道甜點說。
可能各人口味不同吧!喜歡的人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看嚕。





最後附上店內環境的幾張照片














=====*店家資訊*=====

店名:DAILY 日式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店家網址:http://www.tophd.com/daily/
電話:2736-6088
地址:北市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上午11:30-14:00,晚間 05:00-09:00(每週一為固定店休)‧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1:30-14:30,晚間 05:3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