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2008 SEP. 苗栗行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每次出門總是會想說要吃啥好哩~
這次上網搜尋到一間素食景觀餐廳,
啥!!!景觀餐廳,而且只賣素食喔!
二話不說,馬上納入此行的首選。


搜尋一下該怎麼走,就出發嚕!

依照網路上去過的人的指示,小繞一下就到囉;

(要彎上去的上坡道挺容易錯過的,因為上坡的那條路挺小條的;所以看到上坡時,不用懷疑就是他啦!!)

門口的停車場僅能停三五輛車子,
但是今天來的時候 人不多,一下子就把車給停好了

門口長降子(應該是門口沒錯吧XD)



飢腸轆轆的我們,先不管景觀了!馬上衝去餐廳準備用餐嚕

這天我們吃的是蔬食養生套餐
餐點的內容有6道精緻主菜+蔬食養生鍋+飲料自助吧

蔬食養生鍋是採自助式,內容大致有:(湯頭也是採自助式的,一大鍋自己去舀)






店家網頁上說六道主菜的菜色是依季節調整,

今天我們的六道主菜是:


分別有:

沙西米 & 涼拌小菜


沙西米吃起來其實就是蒟蒻嚕~沾醬吃起來挺順口的(沾醬:哇沙米+白蘿蔔泥+醬油)

涼拌小菜有:寒天脆藻、花椰菜、小黃瓜、嫩薑片、另外那個忘了是啥了@@




焗烤時蔬 & 香椿麵線


香椿麵線內含著:鴻喜菇、香椿醬、薑絲、麵線

實際內容還是以去吃的為主喔~時間相隔太久,我不相信我的記憶

香椿麵線的香椿味,我很喜歡,麵線軟Q,不會過鹹,吃起來爽口不油膩;挺耐吃的一道菜喔


焗烤時蔬特寫 (有紫山藥、甜椒、馬鈴薯&蘆筍)



不過距離吃的時間隔的有點久,所以忘了口感了,映象中應該是挺清爽的吧!

起士絲如果再多一點會更優嚕!


香酥地瓜


我一像不怎麼愛糯米製品,沒想到咬一口試試味道,就欲罷不能了

內餡包的是鹹菜葡,調味不會太油膩或者過鹹,反而讓人很想一口接著一口。

外皮軟Q,滿順口的,不會有過乾的情況。






珍珠蔬菜捲


這道菜是我六道菜色中最喜歡的一道!

份量很大,熱熱的吃很讚!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裡頭包的配料是蘿蔔絲,其他的我想不起來了

總之很推薦這道菜  

但是吃完這道菜的時候,我也已經飽了XD

人家火鍋都還沒開始吃耶 囧



石蓮桂花蜜


將挫冰放在石蓮花上面,沾點桂花蜜一起吃,很好吃喔~清涼退火(今年九月還很熱哩)



甜點: 奶酪佐桑葚醬 (表現普通)




整體感想:

覺得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菜色,算是挺划算的嚕!

吃完飯還可以到週遭走走看看,順便拍拍照也不賴(明明就只有你愛拍照吧!)

卓也小屋網頁裡好像把環境拍大了些,實際上環境不大,

也因為遊客不多,散步的心情也相對的好嚕!


想過過悠哉生活的人,卓也小屋也有小木屋提供住宿喔!


有去過的人,歡迎一起分享心得唷^^

寫文章最期待的就是大家的分享了呢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點側邊廣告&按推嚕!

謝謝:)



最後,附上週遭環境的一些照片

(裡面都有我,要逃的趁。現。在。。。噗~~)


















=====*店家資訊*=====
店名:三義。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037-879-198 0911-809-008 卓先生

收費方式【收一成服務費】
大人:399元          
營業時間:AM10:00~PM07:00(每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