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把拔唯一來參加的畢業典禮

      感覺很特別
    (可惜媽咪不能來
      真的很開心
      那種幸福的感覺
      遠遠超越我所想像的
      好棒好棒!!!
      就連晚上走在校園裡
      我還一直沈溺於幸福的雰圍中
      久久不能自己呢


      

畢業典禮
很開心
有這麼多朋友來參加
真的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們
有你們   讓我的畢業典禮更為豐富
為我平淡的人生     
添加了好幾分的色彩及美麗的回憶與畫面

也謝謝你們還特別破費
彌補我大學連雜草都沒收到
在碩士畢業典禮
帶來這麼多美麗的花朵



好開心呀
超美的....愛死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