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整理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翻到你的照片
看著相片中的你   是多麼的平易近人
回想  上個月與你的對話    真是諷刺
或許  在你心中
我比你的仇人更可惡  更不可原諒吧

曾經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親近
沒想到   因為我當初的決定  
讓你對我的態度 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變成現今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時想想
原本是兩個契合的人
因為某些化學因素
變成比陌生人還陌生
這該說是可惜    還是該說是緣盡了呢???


無論如何
祝福你   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至於我...
將不在打擾你 所謂平靜的生活

對於過去  我想說...謝謝你
        未來  祝福你   一路順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