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在寫2007的遊記會不會太慢XD

以我懶惰的個性,有寫就算是奇蹟了啦~~噗~~~



2007.11.03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踏上日本國,超興奮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上網找了機場接送的司機載我們去機場。

沒想到出發前一個星期接到司機來電說,我們必須與另外的乘客一起出發。

也就是說我們當天五點就要先從新竹出發到竹南先去接另外的乘客,在經過新竹到中正機場(一整個芽ㄍㄟˊ的安排)

真搞不懂司機在想啥,怎麼會醬安排!!自從知道這樣的消息之後,我的心理就一直很不安。


出發當天,五點司機準時到新竹接到我們之後,就前往竹南了;

沒想到一下竹南交流道就開始迷路了,繞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接到另外的乘客了(我的預感果然很準)

此時已經六點了!!!! 天呀~~我們人還在竹南耶!!!


搭乘8:30飛機的我們,抵達中正機場已經7:15了;一整個趕、趕、趕。

好險狗屎運的我們,碰巧遇到行李輸送帶秀逗,

大家的行李都卡在輸送帶裡過不去 起飛的時間也因此而delay

等到後來,行李根本等不及,只好自己拖到海關去檢查。

連到後來登機都是用跑的~噗~~


登機沒多久,飛機就起飛了。。呼呼呼!!!!
(忙到我連機票都忘記拍照留念了啦.....嗚嗚嗚~~~~)



不過這一切不愉快,當我看到這一幕,就已經全然拋諸於腦後了。
下一張(熱鍵:c) 
台灣,一個禮拜後見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畫位的時候,忘記註明素食餐,好險飛機上有多準備~不然我會餓扁囧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覺得臺灣飛日本的長榮的素食餐,沒有很好吃,

只記得有跟空姐要了冰淇淋來吃



因為只有睡兩三個小時,所以搭飛機時本來想看電影也看到睡著了。

一下子就抵達關西機場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關西機場超大,從降落後滑行直到飛機停定,花了15分鐘左右。

還有接駁捷運可以通往機場出口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關西空港
下一張(熱鍵:c) 


出機場之後,我們前往南海電鐵
下一張(熱鍵:c) 

轉搭南海電鐵(急行)前往 なんば 難波站 (上面有很大的標示:到難波只要890 円)

下一張(熱鍵:c) 

特急停車駅のご案内

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可以到關西空港前一站的 りんくうタウン Outlet (含淚)




前往南海電鐵月台候車時,看到月台停靠一輛超帥的電鐵

好像是南海電鐵的特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車頭超帥氣,
下一張(熱鍵:c) 
剛看完變形金剛沒多久的我,一直幻想他會變身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坐上南海電鐵急行抵達難波站,

一出站,媽媽咪壓~頭都昏了。

只好硬著頭皮拿著事先印好的旅館住址,

剛好旁邊有兩個吃著中華熱包子(直呼うまい)的日本辣妹

我只好用超破爛的日文問他們旅館的位於何處?!

日本人真的超熱心的!!!

日本妹帶我們去去問車站人員,站員拿出一本大地圖,幫我們找尋。

後來終於拖著大大的行李走出難波站,前往日本橋(東京也有個日本橋耶)

繞了兩三圈終於找到這幾天要落腳的地方

位於地鐵御堂筋線的 HOTEL LE BOTEJOUR NAMBA  新館



房間真的好小呀~~~超想念SUPER HOTEL的拉!!!
下一張(熱鍵:c) 
還附上浴袍


一體成型的浴室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下一張(熱鍵:c)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之後,就到難波站附近去晃晃嚕

首先看到的是日本的高島屋:好氣派阿!!!!
下一張(熱鍵:c)  

愛亂逛的我,馬上前往高島屋的美食街尋寶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關西串燒超夯的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種類超級豐富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店?!
下一張(熱鍵:c) 

買串燒會附上一瓶超迷你的沾醬





才11月地下街就已經放上了聖誕樹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對於日本,算是個大節日呢^^

地下街會放幾張桌子,發現大家都聚集在這裡吃東西(從百貨公司買來的食物)

連旁邊的哈根大使也是站著吃。


走出高島屋後發現-此般景象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腳踏車都亂停XD

沒逛到,令人扼脕的OIOI
下一張(熱鍵:c) 
回來看別人的文章才知道很好玩的OIOI

看時間還早,不小心就走到道頓堀/心齋橋去了~噗~
下一張(熱鍵:c) 
發現路上好多在看手機的帥哥型男喔(真捨不得離開這


道頓堀有名的螃蟹料理
下一張(熱鍵:c) 


美食大三通有介紹過的道頓堀極樂商圈
下一張(熱鍵:c) 
假日女生免門票唷~但是去兩次都吃太飽,因此作罷。


走沒幾步就到了心齋橋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拍的固力果扛棒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下,便走回難波祭拜一下五臟廟

隨便找了一間順便的店就進去了,

大阪很多烏龍麵店
下一張(熱鍵:c) 

離廚師好近阿~大家都呼嚕呼嚕的快速吸著麵條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麵上桌時,亂拍一通
桌上擺的拉麵胡椒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清淡的蕎麥麵(忘記學蔥的日文怎麼說了,光挑蔥花就挑好久 >"<)
下一張(熱鍵:c) 

很清淡的湯頭,好吃好吃

吃飽喝足回旅館嚕~

回旅館的途中看到全家,就忍不住進去在買個宵夜拉

買了好多飲料&每天都一定要吃的低卡優格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日本的蒟蒻捲都超大氣的。臺灣怎麼沒有XD)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不知道幾點就昏到在床上了

澡都還沒洗(哀呀~~我好髒喔 囧)


再度醒來,已經是早上五點多了。

噗~~~~






批ㄟ斯:
機車的無名,不知道再發啥神經,害我這篇文章我打了四五次,打了好幾個小時才打好。囧

幫人家按一下推,鼓勵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