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回家,

沒想到初二回外公家,就中獎了(感冒)

忍著咳嗽、喉嚨痛、流鼻水。

初四診所終於開了,趕緊去看醫生,看完醫生之後,變到熱鬧滾滾的媽祖廟走走、看看。


走到這間店前,剛好有人在門口拍照;

發現門口放了一盆好大的高麗菜唷!

嘿嘿~~剛好我也有帶相機,於是下面的照片就生出來啦!



但是好像被我拍的很小,

黃色的那張說明紙張,應該是A4大小,大家就自行想像高麗菜到底有多大嚕:)


看完高麗菜,抬頭一看:發現這間店就是老弟說的:賣台柑仔店






裡面都是懷舊的小東西,

台農鮮乳,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是一次買一箱,放在家裡慢慢喝哩!

番仔火:小時候常常看到,現在大家應該都是用打火機了吧!還有誰家有火材盒嗎?!

仁丹是啥。。這我就不暸了XD




店外面還有自己DIY的棉花糖,

想要弄一台機器,自己來賣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買XD




店內的擺設


有好多小時候常吃、常玩的玩意兒;現在九份、深坑。。或其他老街應該也挺容易看到這種類型的商店。



店外擺的:黑白買(台語)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坐哩~~ 
可惜我已經超齡了,不然就可以為大家示範一下(迷之音:誰需要看你示範阿!!)



逛完之後,

繼續踏上媽祖廟前熟悉的中山路


兩旁擺滿了傳統大餅、花生、蠶豆、餅乾、超多口味的麻荖&花生酥(這個我超愛的,今年忘記買來吃。殘念呀!!!)














初一到初五,媽祖廟前面通常都是擠滿了人;

拍下這些照片已經避開人潮湧擠的時段了,

可惜柳丁公主,提早回台北,

今年過年又碰不到面了。。。

我。。。。。這次沒黃牛喔~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