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變髮計畫,在上個星期完成任務囉

燙頭髮好像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了

接近農曆年,就會想要去燙個頭髮

換個全新的自己

這次,我捨棄從大學到研究所的  "髮首"

改到網路上風評不錯的 "尚洋

但是我所選擇的設計師,確不是網路上大家所推崇的帥哥們

我選擇的設計師,完全是因為我看了他的網誌,覺得他很用心在他的工作上,

想必他一定也會是個nice guy!

所以就選擇由士林尚洋的 shino 幫我的頭髮操刀囉^^

燙髮前(照片出處:Shino)

 

下一張(熱鍵:c)




剛燙完頭髮,因為我的髮色太黑,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重點不在我...

重點是後面那個帥帥的設計師~~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頭型變成很好看的"寇陶" !! 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剛燙完,比較不自然.

老實說,一開始對於我的新髮型沒有很滿意;(可能剛開始也不太懂得該怎麼整理吧)

但是過幾天,我馬上現出我的染髮處女秀,

幫自己換上新的髮色嚕~

整個髮型自然多了,現在可是越看越順眼了哩~

所以,新髮型--宣告~~~成功!!!!



----------*********---------

1/20 update
染髮前後的白吃對照圖






*染髮前*




*染髮後*








顏色沒有選很淺..染完之後,顏色挺自然的..

不過如果可以再淺一點,應該會更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