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都已經放完年假這麼久了,到現在才收心。動作會不會太快了點 

這次發狠請了兩天寶貴的假,提早回家過年~

畢竟,離上次回家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爸媽!請原諒孩兒呀 -->自以為瓊瑤)

算一算,可以連續放10天耶~

沒想到歡樂的時光,過的如同雲霄飛車般的快。咻~~一下年假就放完了!

導致我到現在只能期待228的到來~醬就可以在放假啦~(老闆看到這一段應該會想哭吧) 

雖說,過年的時候,我永遠比別人還忙~

休息的時間比平日來的更晚,每天也都只能早早起晚晚睡!

但是,回家的這段時間裡~我過的比任何時候還來的開心、快樂以及充實!


每天都不用擔心睡過頭,不用定鬧鐘。。

(因為就算定了鬧鐘,鬧鐘還沒響,我媽就先叫我了XD)





起床,總是習慣到廚房看看,有啥好吃的!

想當然爾,過年耶!!老媽怎麼可能有空煮飯哩~

常常,他們也都餓到八九點還沒吃!(想到就有點鼻酸。。心疼他們咩)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當個老外嚕~

今年沒有照慣例的到附近買"紅磚道"。。。

因為我移情別戀了~買了蔬果捲(內含:蘋果、地瓜、葡萄乾、苜蓿芽、花生醬)一整個養生哩

好吃又不負擔唷~(忘記拍照了>"<只好下次在拍嚕)




回家還幫可愛的老爸拍了張超Q的照片~

我好愛唷~好有慈祥和藹校長的fu捏~

(老爸戴的是媽咪的眼鏡~QQQ)





---------------------------------

又過了一年,

長大了,相對的,煩惱增加不少!

總覺得大人的世界,是現在的我需要學習瞭解的課題;

雖然我心裡是排斥的!但是該面對的還是得學習面對!

(回家這幾天,腦中有一大半被這些事情給佔據!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希望未來~

我能有所成長!

家人也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雖然是很平凡的願望~不過這不就也是最實際、也最寶貴的願望嗎(笑)



批ㄟ斯:

假期的最後一天,帥帥的堂哥回來嚕

帶著她可愛的寶貝兒子~也就是我的姪子嚕~(歐買尬!我真的老了囧)

好Q! 我跟姊姊和他玩的不亦樂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