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

在PTT上看見的食記,發現這間店裡有我超愛超愛的*歐姆蛋*  

我就決定一定要衝了!!!!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XD

來到了薌筑園囉









進門時,發現老闆在店門口放了個立牌

上面寫著:有不肖的人,會亂劃破車子的坐墊;被劃破坐墊  如果客人不幸車子被拖吊, 此餐由老闆招待!!
(謝謝網友提醒,已經更改過來了^^" 看來我的記性有急速衰退的傾向@@)


今天來到店裡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沒想到我的第一餐已經下午茶了~連BRUNCH都趕不上)

首先看到的一定是 菜單 囉!(相機太爛,拍出來一整個糊。想看清楚的人,直接噴去店裡吧




不過,我老早就想好要吃啥了哩! 一定是歐姆大蛋捲 咩    (奶蛋素)

點完菜之後,就到沙拉吧去拿沙拉來吃囉 (套餐好像都可以沙拉吧吃到飽)


我坐的位置剛好面對開放式廚房


附的水也很特別-是蜂蜜水


沙拉吧的種類很豐富
映象中有:玉米筍(我超愛這個的)、西洋芹、小黃瓜、萵苣、蕃茄、紫高麗菜、馬鈴薯沙拉....其他的忘了

沾醬有:千島醬、花生粉、油醋醬、起士粉;還有好喝的蜂蜜水喝到飽。




我先拿了幾樣吃吃看︿︿



朋友拿的~還有蔬菜濃湯冬瓜仙草絲可以喝喔!


等了一會兒
我的歐姆大蛋捲終於來囉~~





裡面有好多的料;至於有什麼勒~讓我好好想一想 

有:彩椒、磨菇、秀珍菇、杏鮑菇、美乃滋。。。其他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了耶@@

點這道菜的人,強烈建議趁、熱、吃。不然裡面的美乃滋會流出來。

千萬不要像我耍笨的菜上來了,還去其他地方亂逛  

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的味道,所以不喜歡他在邊緣ㄍㄡˊ上厚厚的美乃滋。但是喜歡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讚!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叫他不要加美乃滋(寫給我自己看的@@)

去除美乃滋的部份,蛋煎的還滿軟嫩好吃的~而且歐姆蛋裏面的料真的挺豐富的!

不要看他小小的好像會吃不飽唷~我吃完可是很脹耶!連晚餐都省了 



OS:
不知道為啥店裡料理的人好像是工讀生,大家的經驗都是醬子嗎?!(老闆煮的應該會更好吃齁?!)




朋友點的是 - 德國大香腸(葷食
另外可以挑選副食:蛋捲 OR 肉醬飯
朋友選的是蛋捲

餐的內容有:醃漬的小菜、德國大香腸、蛋捲、花椰菜



友人說:鋪在香腸下面的配菜不好吃,味道它不太習慣(所以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香腸真的很大一份,吃多了容易膩。

吃到一半就去弄了杯茶來喝 

杯子有很多種可以自己選唷


飲料種類也很多~有之前在艾瑪的網誌有看過的"雀巢"咖啡(一杯50)
還有多種茶包-free(很混耶我XD)

我選的是TWININGS的伯爵茶,茶很香卻不澀。很好喝唷~
有解膩的效果^^



插曲:
耍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沒想到今天我又耍笨了。

我拿了下面的茶壺去泡茶,結果。。。我居然把茶葉放在漏網上面XD

後來喝茶的時候一直喝到茶葉 囧 

真的很笨@@ 這個好像可以PO在笨版了





麵包有四種可以選擇:吐司、餐包、法國麵包、雜糧麵包
抹醬有:奶酥、花生、芝麻
果醬:草莓、柳橙、藍莓、奶油、巧克力醬





烤麵包機

店家貼心的提醒:先烤麵包在抹醬

醬子應該比較不會乎染到麵包機吧?!




我選了雜糧麵包,分別抹上了- 奶酥芝麻花生醬




雜糧麵包烤的熱呼呼的好好吃唷~~



上面三種醬,奶酥芝麻>>>花生醬

不知道為啥花生醬配上雜糧麵包就是一整個怪呀(但是我超愛吃花生的耶!!)



拍了店內的擺設;一整個很愛耶!! (拍了超多張)






店門口長降子






整體感想:

喜歡店內的擺設以及店內悠閒的用餐氣氛。

但是整體餐點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反而是茶飲&麵包較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給歐姆蛋一個機會(不加美乃滋)

希望下次是由老闆掌廚!!






謝謝觀賞!!!!!!大家下次見囉XD (自以為勒







======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薌筑園
住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
TEL: 03-574-4188


星期一公休 



                                                                  ~~也想吃的,輕輕點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