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甜心來台北玩耍,

我們約了好久沒見面的葉小肇同學出來吃飯!!!

因為昨天的聚餐他臨時說不能來,所以今天還順便凹了他請客XDDD 


我們約在台大對面的麻布茶坊....

我也好久沒有到麻布吃飯了說~


我點了什錦素拉麵

拉麵附了一盤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有:小番茄切片、美生菜、甜玉米粒、海帶芽

生菜沙拉上面淋的是日式胡麻醬.. 口味我挺呷意
你拍攝的 台大_麻布茶坊。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什錦素拉麵

薑。將。江。獎~~~~



很令人 ORX的擺盤~

因為名字取為「什錦」,讓人滿心期待著會有豐富的配菜,在拉麵湯頭裡面游泳~

結果整碗拉麵裡面就只有:香菇、豆芽菜、玉米粒、蕃茄、海帶芽、高麗菜&半顆蛋

疑???怎麼寫出來,感覺還挺多的,但是照片看起來真的有種很虛的fu捏...

可能是因為湯頭裡的配菜,跟生菜沙拉的重複性太高,所以因此沒有很多樣化的感覺吧~

不過,有素食可以吃我就很滿意了啦^^  

口味有點忘了~只記得湯頭對我來說過油~

份量挺大的,對我來說,根本吃不完...(吃到最後真的超飽的)

男生來吃應該OK...不會有吃不飽的情況才是


接著是同學點的藍帶豬排..

你拍攝的 SANY8414。

附餐附的蔬菜肉醬拌飯(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XDDD

你拍攝的 SANY8416。



自從大學畢業,就沒有見過甜心的寵物了XDDD

沒想到他現在是台大的高材生說~~~

還當起高中補習班的老師,超強的!!!


目前還是單身唷~~~


意者請內洽~~~噗~~~~ (迷之音:你是在雞婆啥XDDDD)


你拍攝的 SANY8412。



背光拍起來很黑暗的一張

你拍攝的 SANY8410。

很久沒見面,兩人見面還是很嗨耶


你拍攝的 SANY8413。

很努力的自拍三人合照

你拍攝的 SANY8411。

不過,真是太不公平了啦~~~~


我的臉好大喔!!!!


超級佔版面的...ㄆㄆ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麻布茶坊
官網: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連鎖店分部位置: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branches/branches-kenlong.htm
定位專線:02-2369-308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