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很白痴的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感冒了」

就接連一直感冒,

果然這種事情,是不能拿來說嘴的....

人果然還是不能太鐵齒><


最近感冒好像都會發燒@@

昨天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前幾天應該有發燒...

身體有點發炎...

不過,我只覺得前幾天頭痛一整天...挺不舒服的...

倒是沒有特別注意到自己是否有發燒說~~


不過中醫經由把脈,居然也可以把出身體是否有發炎狀態...這倒是讓我滿吃驚的說~~

我果然太小看中醫了!!!


這次醫生幫我開的藥裡面,居然有個藥名叫做「秘密湯」..

害我看到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XDDD

到底是有多秘密啊~~~真是令人好奇~~噗~~~

醫生說:水分多的水果不能吃....

提供給跟我一樣掛病號的彭唷們(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頭好壯壯啦..不要像我這麼虛 囧)

感冒時,盡量不要吃的水果有:

西瓜、橘子、奇異果、葡萄、香瓜、蕃茄、楊桃....(其他的我忘了 )


另外,

這次同事聽到我在感冒,提供我一個小偏方,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咳嗽的症狀的話,可以喝烤甘蔗汁+薑; 

若要補充水分,可以喝運動飲料+水稀釋,比例為運動飲料:水= 1:1  or 1:2



天氣多變化的天氣,大家要多多保重喔~~

不要像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