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生活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差異性!!!


現階段都還在適應~

這幾天,在鬧鐘還沒響之前,我早已翻來覆去不知道幾回了@@

真懷念之前一覺到天亮的美好光陰呀!!!!!!!!


昨天,晚上12點對面的樓友才剛下班回來(聽說是主管階級)

其實,真的有點shock~

雖然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生活~

不過面對事實的時候,還是有點難以置信....

現階段比較擔心的還是自己是否能夠適應這樣嶄新的生活?!


昨天老闆出差去大陸,不在家~

下午開完周會,也已經晚上七點了...

在公司待了一會,同事們要我把握美好光陰,早點回家~

回到家,其實也已經八點多了




今天老闆出差回來,中午號招大家要去吃「人吃的東西」

由老闆作東,去吃了間TOKO簡餐,



我點了素食養生鍋  NT.260

素食鍋套餐,還附了生菜沙拉、四季豆佐芝麻醬、青江菜佐醬油膏、茉莉綠茶茶凍&白飯一碗

火鍋的味道很像媽媽之前用養生火鍋湯包煮的...也沒有額外加其他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素料居多,還有紅棗、中藥材、金針菇、素福袋...

湯頭的味道還不錯,我喝了好多~中午應該是因為喝湯喝飽的XD


回公司,同事帶我學習一些基本的東西,又繼續開會,開完也已經六點了 冏

這裡開會好像都要兩小時才能解決><


今天同事們,還是叫我要把握這珍貴的時光,叫我早點下班~

回到宿舍,還是已經八點了~噗~~~


看來,

這裡可能漸漸要荒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