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下面為牢騷文...

不喜勿入   ORZ










上班沒多久,我發現我適應不良的症狀已經慢慢浮現了!!!

我受不暸天天都要開會...每天都要開冗長的早會..

每天例行性的早會,都要reiew前一天的績效(雖然我到目前還沒有進度><),

不過,公司開早會倒是挺正常的。

但是往往早會開完,早上都快過了一半,開完早會,踏出會議室,手錶指針通常都已經快要指到10了


最近又有好多大報告要交,看其他的同事都累壞了@@

四月初要交的報告就有:
1.monthly report 
2.IDL-KPI 
3.DL KPI .........


我們也每天都要為了這些報告開會,隨便一個會議,往往都要花上三個多小時,

這個禮拜應該花了十幾個小時再討論報告內容吧


今天原本是最開心的「快樂星期五」,早早就很認份的開始打Daily report了!

沒想到下午五點半,又要開會討論報告內容.....

想也知道這個會議,不到三個小時是開不完的....

果然.....

踏出會議室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ORZ


等我打完Daily report,下班回到宿舍已經10點了...
(OS:好險今天有先打...不然回家應該已經十一點多了吧)


而我終於受不暸了 ....開始發牢騷....

我不喜歡花這麼多時間再開會,

感覺工作很沒有效率,

自己分內的工作,也沒時間可做,

但是Due date 早就定好了,主管才不會管你這麼多勒~~

反正時間到了,他就是要看到成果...


挖扣呀 囧


看來以後日子很難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