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SANY8788。


我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囉XD

最近真的是太忙碌了...

連休息的時間都快不足夠了,沒啥時間理這個網誌XDD

不過我還是會天天來看看有沒有留言耶~~ (雖然幾乎都是沒有的@@)

五月份過的相當充實,光是回家就回了兩趟XDDD 
(荷包激瘦....)


為了我們家吳佩佩結婚...我們一夥人,橫跨了西半部,坐著高鐵噴到屏東去喝她的喜酒哩~~~

回來的時候,坐著舅舅租的遊覽車~~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的唱著卡拉OK~~~

我很開心,我有回來分享你的幸福....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愛你愛妳

你拍攝的 SANY8512。





某個週末....放鬆心情~~
來到了經過N次,卻從來沒有去過的東豐鐵馬道~

挖~~~~好美.....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說...

夕陽好美,鐵橋好美,鐵橋下的溪水更美,尤其是夕陽映在溪水上.....泛著橘紅色的光~~~

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原來,這就是紓解壓力的感覺~~~

原來,我之前不懂得停下腳步,欣賞大自然的美....雖然他在其他人眼中,或許是多麼的平凡、多麼的微不足道..

但是....我真的好enjoy....真的!!!! 

謝謝你帶我來~~~雖然只有這麼短暫的時間....雖然你老是黃牛.... (喂....)

你拍攝的 SANY8725。


下坡道很爽快的往下溜......欣賞著美麗的夕陽.... (回程就嘗到苦頭了...噗~~不過很值得哩)
你拍攝的 SANY8757。

你拍攝的 SANY8719。






至於好久不見的大家,都好嗎?!   

出個聲讓我知道吧^3^

你拍攝的 SANY8681。 

你拍攝的 SANY8695。

(批ㄟ斯: 我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居然一點都沒有變瘦~~~囧~~~ 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