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時候,黃小毛來新竹找我耶~~

找了超久沒見面的吳小純一起來約會~~

這天我跟同事借了機車,衝去交大附近在毛,在衝回約好的地點~~也就是 位於金山街的1868咖啡烘焙館

點完餐之後,趁著餐點還沒上來的等待期,愛拍三人組,馬上就自拍起來了~~ㄆㄆ

你拍攝的 SANY8469。

橋了很久,才把我們三個大頭擠進來~哈哈~

你拍攝的 SANY8467。


吳小純你也變太正了吧!!!!!!

眼睛好電人唷~~~

害我看的心癢癢的~~~哈哈哈~~

你拍攝的 SANY8453。

真的是正妹一枚~~

無不良嗜好,體貼,收入穩定的帥哥們~~快來吧~~ (喂~~~)
你拍攝的 SANY8460。

因為吳小純是中午午休出來跟我們約會的~~

沒想到當我們聊到不逸樂呼的時候~他就得回去上班了XD

後來就只剩我跟毛兩個~~

繼續拍了好多照片XD~~

這整篇文章都是我們的大頭照~~哈哈哈~~

你拍攝的 SANY8492。

你拍攝的 SANY8497。

好開心的聚會阿~~~

吃飽喝足,帶毛回我家,我們開心的聊了一整個下午,

還聊到一整個口超乾的~~~

從中午聊到晚上,吃了便宜又好吃的「阿金魯味」

才把毛載去座車~~~

真期待下次的約會!!!!

快來找我玩吧 ^^

(在北港都約不到,每次見面都是在台北或新竹,我們兩個真的很搞笑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