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這個週末心情起起伏伏,

除了工作煩惱,還有些事情要煩惱...

星期六日胸口都覺得很緊繃~~

有種胸悶的感覺~~

腦子每天想著都是工作那幾個問題~~

跟別人討論的話題,也都是圍繞著這幾件事情~

我想,你應該聽到很煩了吧~~

從你的態度&回應~~應該很膩了吧~~   我好難過~~卻又覺得那是自己的能力不足...

我也不想講了....之後不說就是了...



今天晚上跟同事一起去吃飯,

強顏歡笑著....

嘻嘻哈哈的臉皮下,掩蓋著我的不安與....

現在只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安好...得到控制~



------------------------------------------------------------------------------------------------------
6/5

上個禮拜,每天都好累~

天天被報告追趕~~

日報、周報、處長周報、月報、事業體展開計劃....

每天都十二點多下班...回家洗完澡,馬上倒頭就睡...就像個人肉機器人一樣~

這....就是我要的嗎?

之前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接受操勞的生活吧?!

但是,這種沒有意義的操勞~~~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看不見...未來的我,會因為這份工作成長了多少?!

我....真的....倦怠了 (也太快了吧~~我自己都很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