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一下最近吃的東西~

想吃很久,終於買到的「柿安口福堂」
你拍攝的 柿安口福堂。

這次買了黑豆大福,吃起來覺得普通耶~~個人沒有很喜歡XDDD
你拍攝的 SANY9241。

這個不知道叫做啥名稱耶
你拍攝的 SANY9246。

查了日本官網-->發現它叫做 生水ようかん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中文叫啥耶XD)

吃起來也挺甜的,螞蟻姑娘應該會喜歡吧~~~


上次去天母高島屋,剛好看到紅豆御萩在特價~一個只要10元

忍不住又買了兩個回家吃

御萩主要就是將糯米蒸熟,再將熬煮到熟透的紅豆沙包覆在糯米外。

購買的時候,可以看到師傅現場將熱呼呼的糯米包上紅豆沙喔~

柿安口福堂の和菓子 おはぎ (照片取自於日本官網)

紅豆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配上中間的糯米餡感覺挺特別的;

不過,吃多了還是有點過甜,沒辦法,我雖然愛吃甜食,但是太甜還是要舉雙手投降XD

口福堂還有賣上次去京都,吃過的厥餅

至於他為啥叫做厥餅勒?

原來真的是將蕨類種子提煉成為蕨粉,然後跟糖水攪和成的甜點說~~

我超愛這個的,吃起來口感QQ的,又不會過甜膩~~~沾上黃豆粉,挖~~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不過,我覺得京都賣的更好吃~~嘻嘻~~

柿安口福堂の和菓子 料亭わらび餅 (照片取自於日本官網)

下次想買來吃吃看的櫻餅
 (照片取自於此)


柿安口福堂
http://www.kakiyasuhonten.co.jp/brand/14koufukudo/index.html
(找不到台灣的官網說)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Kofukudo/
只有找到晶華的介紹XDDD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23號B1 (新竹遠百 B1)
TEL/FAX: 03-526-6058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四: AM11:00 ~ PM10:00
週五 ~ 週六: AM11:00 ~ PM10:30



沒喝過的飲料,好奇的買來嚐鮮...

喝起來感覺就。。。醬阿~沒啥特別的感覺~噗~~

難怪人家會說*好奇心殺死貓*

你拍攝的 SANY9237。



竹北挺有名的「十一街麵食館」
你拍攝的 SANY9303。

魯三菇
料超級超級多的~裡面有:金針菇、杏鮑菇、香菇、豆皮、高麗菜、大豆乾、酸菜.......
我個人很愛拉~點一道就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菜色,而且食材都挺新鮮的說~~
你拍攝的 SANY9294。

麻醬麵
超香濃的麻醬(應該是花生&芝麻醬?!) 配上紅蘿蔔、豆芽菜&小黃瓜
我覺得麵條很好吃,吃起來QQ的,不會很粉~~~我呷意
你拍攝的 SANY9273。

不過,份量超大的~~~我吃不到一半就已經快要投降了說 ORZ

耍白痴的排成米老鼠XDDDD
你拍攝的 SANY9275。


油膩膩的翠玉豆腐蛋花湯~~感覺就一般般拉...
你拍攝的 SANY9276。

手工包的水餃(人也太多了吧~~~生意真好,一點也看不出不景氣..噗~~)
你拍攝的 11街。

很復古的櫃檯
你拍攝的 SANY9304。


超級會吃的~~亂吃就吃了快四百大洋 ><
你拍攝的 SANY9297。

證據在此(滿滿的一整桌)
你拍攝的 SANY9288。
有麻醬麵、魯三菇、小菜兩盤(蘆筍、花生)、葫瓜水餃、蔬菜蛋花湯、玉米濃湯


批ㄟ斯:
放一下七月的胖子在下~
你拍攝的 SANY8862。


(腳一整個很粗勇,看來秤斤賣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齁XDDD)

雖然現在也沒瘦到哪去~

放上來提醒自己一下好了XDDD

愛麗絲推薦的~~~很美的桃米教堂~

你拍攝的 SANY8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