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真是太會拖了~~
七月份生日吃寬心園的食記拖到現在還沒寫完XDD
(距離這次,我又去吃了一次捏~哈)


你拍攝的 SANY9172。

生日這天,說怎樣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美中不足的是,這天是星期五~~不是假日~~ 加上無法請假出去玩,一整個殘念阿~~~

距上一次到寬心園吃飯已經隔了好幾年之久了吧~

今天再次光臨,很興奮捏!!!

你拍攝的 SANY9150。

有寬心套餐、如意套餐

映象中兩個區別是主菜種類不同,分別是煲類&飯類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點的是寬心套餐:
套餐內容有- 精力蔬果汁、和風蔬菜沙拉;原盅精緻燉湯、養生主菜、季節水果&養顏甜品 (460大洋)

你拍攝的 menu。


這天還有新菜單推出唷~
分別是葡國天絲麵&南瓜OO(忘記了:P)

你拍攝的 口愛的桌墊&demo。



看起來就很營養的精力蔬果汁
(後來聽到SHEBA分享才知道....精力湯最佳飲用時間是上桌10分鐘內,以免養份氧化嚕)
你拍攝的 精力蔬果汁。


很好吃的和風蔬果沙拉

有我很喜歡的黑糖蕎麥(我都去大溪老街買一整包來嗑,就知道我有多愛吃這玩意了)

鮮甜的蘆筍、山藥、養顏美容的蘆薈(自己種的話,要怎樣處理才可以這麼好吃呀?!)、

蕃茄、美生菜、小豆苗、南瓜(已經被我挑掉了),後來去吃還有石蓮花&秋葵的樣子~~

淋上健康無負擔的和風沙拉醬!!

你拍攝的 沙拉。


新加入的朋友-葡國天絲麵

湯頭好像有添加椰漿的樣子,難得我會喜歡椰漿的味道說~~

看照片就知道料超豐富的齁~

內容有:

青花菜、海藻、鴻喜菇、杏鮑菇、娃娃菜、黑木耳、金針菇、小番茄。。。(看圖說故事)

你拍攝的 葡國天絲麵。



這一道菜(名稱忘記了)
你拍攝的 川燒豆腐煲。


印象深刻的是這道菜的主角「酒釀」

酒釀的味道好特別唷~~沒錯,我沒有吃過酒釀拉(很俗齁:P)

搭配我喜歡的猴頭菇,讓我ㄧ口接著一口,

不過,

煲類的東西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冷掉之後芶芡的感覺就會跑出來,口感差很多(我個人認為拉)


你看看、尼看看!!!

白拋拋的酒釀搭配上紅吱吱的枸杞,是不是超級美味的!!!

內容物有:

酒釀(廢話,你前面說過了啦~噗~~)、

金針、清江菜、猴頭菇、香菇、素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香菇做的)...



吃光光了,有沒有很強!!!

那天吃的超級無敵霹靂撐的啦!!!

差點無法回家了吧~要離開的時候,肚皮鼓的根啥一樣

你拍攝的 SANY9209。

飯後甜點

水果帆船:戲金A奇異果、A婆、像風帆的西瓜、對女生很好的葡萄

甜點:很補的燕麥蓮子粥

(很好吃,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加上吃太飽,此時幾乎是處於投降狀態)

你拍攝的 五穀飯&甜湯。



你拍攝的 SANY9154。

你拍攝的 SANY9204。

店口長這樣

我覺得大大的「寬心園」,看起來很霸氣耶~~呵呵~~

你拍攝的 SANY9230。


十月份的時候,同事請客又來吃了一次哩~~

吃的是新菜單的東北泡菜火鍋,份量也是很足,吃完又是一整個撐阿~~~

同事吃的是首烏養生煲,小小一個,但是同事說味道很不錯唷!!

大家來可以嘗試新口味看看嚕~~


整體吃完之後,兩道菜我都很喜歡唷~~~~


要來吃的彭唷們,記得肚皮要空下來唷!!!這樣才可以來這裝滿滿~


=* 店家資訊 *=
店名:寬心園  新竹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        
電話:(03)5509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