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Terasa 在網誌留言,告訴我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輕鬆變美麗~~~

懶人如我!!!!  知道有這種好事怎麼可能放過呢?!  馬上就舉手報名了~~~嘿嘿~~~

挑了個有空的週末,跟診所預約好時間之後,就馬上噴來啦!!!

結果,沒想到耍笨成天性的我~~~這天又不小心耍寶了XDDD

拉薇爾診所位於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上....我呢!!! 只記得「桃園 & 中正路」

嗯哼~~~~不只預約時間記錯,還記錯路>< 

跑到桃園市的中正路,剛好衣蝶週年慶~~差點忘記來桃園的目的是為啥了~~

好險,很貼心的拉薇爾小護士,在這重要的時刻,打電話給我了,

原來我整個是往反方向在前進耶我 囧 趕緊掉頭,

(不好意思捏,謝謝你們等我~~~請原諒我耍笨 囧)


亮晶晶的拉薇爾位於長榮航空對面氣派的大樓~~~

終於來到拉!!

櫃台很美~簡單不繁複,看起來挺舒服的~
你拍攝的 拉薇爾。

你拍攝的 拉薇爾櫃檯。

牆上滿滿的執照 & 各種美容的簡介
你拍攝的 牆上滿滿的簡介 & 執照。

簡單的佈置,打著舒服的黃光,在這個環境裡,很讓人放鬆~~
你拍攝的 拉薇爾1F。

稍稍等待之後,跟醫生說明我的訴求,醫生為我解說適合我的療程~

我有偷偷觀察醫生的皮膚唷~~真的很水嫩XDDD

你拍攝的 聽醫生說明中。

話說,我的表情也太認真了吧~~~噗~~
(無名很鳥,限制字數,我又太搞威~~只好請大家移駕到趴兔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