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該亂逛拍賣的....

逛一逛又手癢,食指不小心又給她點了下去 XDDD

這次買了KAZANA兩雙五折的福袋 

手也太容易癢了吧我XDDD



KAZANA方塊鉚釘雙層扣環粗跟涼鞋 灰
你拍攝的 SANY9587。

因為宿舍燈光是黃光,拍起來顏色有點偏黃~~~


鞋子是用鈕扣就可以扣上囉~~~

穿脫還算方便啦~~~ㄎㄎ

剛剛看了賣場介紹,才驚覺~~原來鞋子有10公分高耶~~

難怪,我同事說我怎麼在FAB裡面看起來忽然變很小支XDDD


鞋子的設計前高後高,穿起來根本不覺得有這麼高耶~~~

穿起來挺好走的唷~舒適度也很不賴..我想,我應該可以穿著他奔跑吧~~~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腳踝的帶子扣環做的有點小,感覺皮都有點變形了~~







鞋子是卯丁的造型,穿起來甜美帶點個性,我尬易拉~~哈哈~

可比穿起來超正的啦~




第二雙

KAZANA交叉拉鏈楔型鞋 棕

最近不知道怎樣,很喜歡高跟鞋耶~

而且還是超級「高」跟鞋XDDD

希望我穿起來,不會很搞笑~~ 噗~~





照例放張可比試穿照







先放穿搭照..

這雙穿起來感覺腿有點短(哭哭)


你拍攝的 page。

另外一雙,鞋底有防滑設計,

實際穿起來,防滑效果也挺優的唷~

夏天穿涼鞋,感覺超讚的~~腳一整個涼快~~哈哈~~


你拍攝的 SANY9589。





我覺得這雙的修飾度比第一雙的來的好~~

大家覺得勒?!



你拍攝的 page2。


不過,短腿人在下~~穿起來腿好像也沒有變長耶~~

怎麼會降~~


但是起碼,可以呼吸到十公分高的空氣~~真的比較新鮮(((威~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