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我有夠笨的拉~~
都打到最後一行了,居然不小心按到登出 囧
全部砍掉重練 ORZ

。。。。。。。。。。
這次體驗的是eCO2微點飛梭雷射
主要是利用利用分段式汽化磨皮以及深度掃瞄發射光束,使皮膚產生許多深達2.5mm的細微小孔,
幫助細胞組織新生,使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與彈性纖維的再生,以改善肌膚鬆弛,見到緊實效果。


*機器廬山真面目*
江槳~
你拍攝的 雷射儀器。

醫生幫我打雷射的過程中,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音,有網友還說會聞到肉香味XD

我覺得我聞到的是「超輝搭」的味道~~~感覺還真妙XD
(好啦,我承認我心裡是有偷偷的在想說,臉會不會被烤熟啦)

剛雷射完之後,因為小護士有幫我冰敷&擦上幹細胞~
事實上,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紅&痛。


你拍攝的 剛雷射完,小護士幫我拿掉冰敷袋之後..。

整個弄好之後,小護士給我兩瓶小玩意-「幹細胞」與「防曬乳」;
並告知我ㄧ些術後的注意事項:
*治療完12小時後才可以水清洗治療區域,可使用含有保濕的化品。
(剛治療完之後,碰水會有刺痛感)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等)
*加強防曬這時候他們給的防曬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治療後皮膚會感到較乾燥緊繃的感覺,為正常現象請多加強保溼。
*治療完一天後可加強保溼,增快傷口結痂脫落與復原。

離開診所之後,因為麻藥開始退了,所以臉開始覺得痛、紅、熱。
果然,美麗還是需要努力的拉~噗噗~~(我相信辛苦一定值得的拉~噗!)
術後約2小時,這個時候臉是最紅的時候(放小張一點好了XD)
你拍攝的 剛雷射完幾小時。

為了轉移注意力,雖然不怎麼餓,只好去吃飯轉移注意力嚕~

術後約兩三個小時,這個時候臉已經沒有剛那麼痛&紅~
你拍攝的 剛雷射完幾小時滿臉通紅。
看到照片的人,也不用擔心拉~~因為現在我已經完全好囉~~

很開心有這次的體驗機會,要謝謝熱心的網友Teresa &拉薇爾~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啦~~
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利用醫學美容定期保養嚕~~
難怪人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