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開始療程嚕~好緊張喔~好興奮喔XD
美美的小護士很溫柔的請我上樓,躺在小床上(診療台嗎?)

這時候當然要紀錄一下,經過這幾個月摧殘的爛臉>< 
卸妝前


小護士開始幫我卸妝嚕


接著是洗臉


卸妝後(露出原形了XD)
我的額頭已經被痘痘給佔據了嘛!!吼~~~~
本來只是覺得額頭痘痘好像變嚴重了,沒想到~~哪~~~摸嚴重喔~~囧興

 

小插曲
小護士也很認真的幫我拍照(有鑑於我真的太醜了,放小張壹點><)
你拍攝的 小護士也很認真的幫我拍照:P。

臉部清潔完畢之後,就要為術前做些準備拉~

先幫臉部上些麻藥,降低等一下飛梭雷射的疼痛~

據說現在的飛梭已經比早期的不同許多囉!

上完麻藥先敷上保鮮膜,讓麻藥吸收更好
你拍攝的 上完麻藥先敷上保鮮膜,讓麻藥吸收更好。

然後進行冰敷的動作(這一切都是為了等等的重頭大戲準備的拉~噗~~)

冰敷中~~超白癡的
你拍攝的 冰敷中~~超白癡的。

等等醫生要來幫我雷射嚕~
你拍攝的 醫生雷射ing。

可以看到紅色的光,就是雷射嚕~~~
你拍攝的 醫生正在幫我進行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