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R【日幕里】車站看見超級卡哇伊的小象聖誕樹,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拿出相機按了好幾下~

才依依不捨拖著行李,繼續前進~


四處可見聖誕老公公或聖誕樹的蹤影~

轉車轉了好久,終於到了此次的歇腳處「東新宿太陽道」,放好行李,看著手錶指針已成一直線~

在飯店拍了一下哈比人今日穿搭(沒啥搭配可言~哈)
你拍攝的 P1010622。


準備往下一行程,先來到新宿車站的小田急百貨地下街,買了台灣也有的Bread PAPA

點了 いちごシュー (應該就是草莓口味拉)

いちごシュー  <---官網照片好誘人喔!!!

吃起來,泡芙很酥脆好吃~~~但是草莓內餡我覺得有點太甜,吃了一半就投降了XD
之前在台灣有吃過,台灣分店甜度應該有做過調整,口味我更喜歡~~~很好吃!!!

吃完泡芙,肚子仍未滿足~~只好走進路過兩次的美食街,隨便挑了間麵店~

沒想到,居然還是【站食】,聽說日本女孩子不太會進這種店吃飯的~

隨便點了個醬油蕎麥麵 & 野菜天婦羅蕎麥麵(名字我自己亂取的拉)
你拍攝的 第一天的晚餐是個雷。

我的老天爺阿~~~~無敵霹靂鹹的拉!!!!

之前聽人家說,日本東西很鹹~來了兩次從來也不覺得~~當初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重口味的哩~

沒想到,這是第一天就踩到雷了~~~冏 (日本行首雷~~~ ORZ)
而且,站在隔壁的日本人,也沒吃完,就瞬間消失了~~~ㄆㄆ
所以,這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吧 @@

隨意解決晚餐之後,準備尋找大黑屋,買明天的重點行程【東京迪士尼】票劵;

晃到外面去(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拍的是小田急百貨~很搞笑耶我><)



美麗的花店
你拍攝的 花店擺著票釀的花束。

你拍攝的 P1010437。

還看見了口愛的麋鹿小狗狗~這對主人還真有趣阿~~呵呵呵~~
你拍攝的 很有聖誕氣息的狗溝。

新宿漂亮的藍色燈海
你拍攝的 P101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