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
自從上個禮拜老蕭叮嚀我,很久沒有發文,這裡已經快長香菇之後....
我忽然萌起想寫網誌的念頭了XDD

期待很久的出國行,終於成行拉!!!
你拍攝的 P1010627。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安排行程做功課,所以這次出國的地方還是沒創意的【東京】

這次很巧的安排在【聖誕夜】出發前往日本哩~

頭一次在異國度過聖誕節,感受滿滿的聖誕氣息

First DaY - 1224
中正機場 --> 成田機場 --> 東新宿太陽道  --> 六本木 --> 東新宿太陽道

第一次覺得中正機場也有挺多擺設的耶~

超美的GODIVA佈景

第一次吃GODIVA巧克力是拜猴子蔚老哥所賜哩~~太感謝妳啦 ^++++^


你拍攝的 中正機場GODIVA。

還有牛年彩繪,很特別齁~~(牛年都快過完了...)


在機場閒晃了.....非常非常久之後...終於搭上飛機拉

這次搭的是聯合航空(需要自己領電子機票,位置很小,人很多...總之fu不是很好,但是空少是韓國倫~撲~)



很喜歡右邊這張照片,天氣很好,天空很藍~灣德佛!


接著上場的就是等待許久的【早餐】拉~
聯合航空的素食餐其實挺特別的,感覺不太像中式,也不太像日式~ (到~~底是甚麼式,隨便啦:P)
主食不是白飯,而是很特別的類似玉米的玩意(誰知道這是啥東東)
配著有點軟的青花菜&怪怪的紅蘿蔔~還有軟軟的四季豆(不過,飛機餐好像都是降齁)
副菜:豆腐拌小黃瓜與小毛豆兒
甜點:抹茶紅豆西米露(這個還不錯吃)

整體吃起來,就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卻又不知如何形容。。
你拍攝的 聯合素食餐。

葷食的部分
好像是雞肉蔬菜拌飯+生菜沙拉+新東陽鳳梨酥
鳳梨酥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耶!
全聯有賣新東陽的鳳梨酥,紅色的包裝,超好吃的啦!!大推薦!(現在還有賣唷!!還不快去買來吃吃看)
你拍攝的 聯合經濟艙餐點。

望著窗外美景,不管吃甚麼,滋味都會變的美好~

旅行,讓人慢下腳步看世界~

此刻,我~細細品嘗著!




吃飽喝足,看完電影(現在壓根也想不起來到底看了哪一部 冏)
尼轟就到了捏!!!
打開手機日本漫遊~~~大聲呼喊,「優齁~東京我來拉!!!!

下了飛機,前往京成電鐵的車站,準備做往日幕里

話說,一直到這兒個,都是靠著之前的記憶在座車的~XD  好險我現在平安的回來了~噗~

熟悉的京成電鐵月台~從成田機場搭到日幕里約1小時左右
你拍攝的 第二次來到這兒囉。
口渴到爆炸的我,依舊買了罐好喝的綠茶~陪伴著我這一個小時多的轉車路程~
電車上超溫暖的暖氣,配上我的「裏起毛襪」~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中暑了

p.s 這天,氣溫約10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