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客訴一直來,我的壓力也跟著越來越大~

加上被同事表了之後,我從代理人變成正職(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是很不爽)

最好是老鳥都來這套~來陰的就是了!!

老闆最好也都不用問過我的啦!!! @$T%*

總而言之,目前表面上的和平相處~我想到這件事情,心中對他的芥蒂還是無法消去!!!

哀~~



自從換了工作,到這裡來~我的生活品質幾乎等於零 ORZ


忙碌繁雜的工作,磨掉了我許許多多的耐心與生活品質~

有時候,甚至對於家人,我都失去了原本應有的耐心~

在這裡,想對所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說聲【Sorry】

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愛你們的!!真的!!!!




前幾天,幫自己放了個假,提早下班。。。

打開電視,映入眼簾的是【既熟悉又陌生的阿基師】~

沒錯!!還沒換工作之前,我可是爽爽的竹科上班族~

每天下班回家,都可以看到阿基師上菜(我很愛看人家煮菜,但是自己的廚藝就...好啦~大家知道就好~)

其實,最近的工作,讓我的情緒滿到最高點~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麼的容易暴怒!!!!


前幾天再噗浪抱怨了這個噁心鬼~~

就讓我來說一下,事情的經過吧 ><

前幾天,因為公事必須跟某位討人厭的傢伙說話(自從之前跟她說過話之後,我就很討厭這個人)

沒想到這傢伙,真的超級幼稚的!!!!

一直問我為啥要卡他的貨~

說不到幾句話,就說要highlight我~ (亨...我又不是被嚇大的...本姑娘沒再怕的拉)

挖哩哩哩~~~好險我本來就不會罵國罵~~不然,我應該會在辦公室就直接送幾句給他~

中間略過......


後來,沒想到他居然嘟嘴作是要親人的樣子

還吐舌頭(舌頭上還有泡泡)


X的!!!!


公司怎麼能讓這種變態在這裡上班阿!!!!!



中午吃飯時間,

人來人往~

反正我也沒再怕的! 我大喊他變態噁心~ 離我遠一點~

不過,居然都沒人鳥我是怎樣~吼!!!!

直到後來有一位同事走過來,我叫他把她帶走,才結束這場災難!!


那天,我覺得我應該高血壓了吧~~

真想馬上離職走人,本姑娘不想幹了拉!!!

亨!!!!!



哀~現在還是超想換工作的!!! 誰幫我推薦個好工作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