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今天去了一直想去吃的  Wallance 用餐
                                                                               
還沒走進店裡,就在外頭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呢!


這是網站上  店內介紹

練習英文‧享受咖啡
地球村的觀念,讓各地朋友交往無國界。在華樂絲咖啡,除了可以享受道地美式、墨西哥式等料理之外,還可以讓自己視野開闊,用外語與朋友們開心交談。
店內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讓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藉著活動娛樂其中。(每晚節目7:30pm~8:30pm、店內有二手原文書販賣)


店裡環境一隅






很有鄉村風味的吧台




                                                                                

找到位置坐下,映入眼簾的是密密麻麻的餐點。完全無頭緒說XD
                                                                               
所以懶人我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營養早餐 NT.150
                                                                               
份量真的頗大... 女生建議兩個人共用一份唷^^


營養早餐 NT.150



份量真的頗大... 

內容包含:

                主餐:兩片吐司+沙拉(本來是培根)+炒蛋 (蛋的種類很多  可任選) +薯餅

                薄煎餅三選一:
1.原味

                                            2.藍莓、覆盆子

                                            3.肉桂核桃 (我選這個)

                另外加30元可以換80元等值飲料---也就是我的咖啡嚕! 

沙拉份量滿大的, 裡頭有黑橄欖&黃紅椒&萵苣....味道我滿喜歡的,下次應該還會想吃。

但是炒蛋就覺得有點失敗....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我以為是像上次在鄉香吃的那種嫩滑的炒蛋。

薄煎餅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鬆軟的餅皮加上肉桂的淡淡清香,還有養生的核桃唷。(還滿推這道的)




另外點的是:

A套餐 NT.280. 含有沙拉&主餐&飲料,

沙拉上淋上酸黃瓜醬&黃芥末,微酸的味道表現頗佳。





重頭戲主餐來嚕。。

將。江。將。獎。。。。芥茉雞肉起司薄餅




聽說滿好吃的唷!不油膩,料又豐富。看到起司牽絲,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說 

飲料就是一般的果汁,所以就沒有拍嚕!


桌上可愛的擺飾,應該滿多人有看過的!




牆上的裝飾,看起來應該是壁虎吧!挺可愛的。




用餐過程相當愉快,下次應該還會想再來!
                                                                            
可能是因為去的時候,店內人並不多;所以沒有之前大家說的服務不周的問題唷^^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嚕!!


========================================================================

餐廳資料:

華樂絲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七街126號          電話:(03)5795136    傳真: (03)5795632 

網站:http://www.wallacecafe.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