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又到了假日了捏

小小的腦容量裡,腦中佈滿著食物。。。

想著,要去哪裡開發新美食哩

這時候不得不稱讚跟感謝一下PTT素食版,≧◇≦
讓我不管在哪邊,都可以很快的找到素食。(大心


=========== 終於開始了 =============

這次去的是位於竹東的-潛園

住址不是很好找,應該是因為地圖太爛 ORZ

找不到那條路。繞了好久唷~果然在我們快要放棄的前夕,讓我們給找著嚕

店面


沒想到素食也會大爆滿XD

門口停滿了車子,好不熱鬧!

店內坐滿了人,鬧哄哄的~

在擠滿人的店裡,終於發現老闆嚕~



這才發現原來潛園沒有菜單耶~

可以告訴老闆想要吃什麼,由老闆幫忙配菜!

好險有先在網路上爬文,點了幾樣網友分享的菜色^^y

分別是:番茄炒蛋、龍鬚菜、五行蔬菜湯麵&泡菜臭豆腐



點了一桌子的菜,有被嚇到

每一道菜都好大盤唷~



一開始還真擔心吃不完,沒想到我們太低估自己啦。居然全部盤底朝天哩(忘記拍下來啦)

番茄炒蛋好好吃唷~加上九層塔提香,一整個合我的胃口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吃到媽媽的味道~害我到現在邊看照片邊想衝去在吃ㄧ次說

泡菜臭豆腐

也很推薦唷~酸甜的泡菜搭上臭豆腐,簡直是絕配咩

泡菜&臭豆腐本來就是好朋友呀~哈哈。。。

五行蔬菜湯麵-湯頭聽說是用二十幾種蔬菜熬了很久的而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嘴巴太笨拙,喝不出來耶XD 

但是味道還算特別嚕~想嚐試的人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看嚕~

另外,店裡還無限量供應茶點零食!揪甘心~

真是太合我意拉(因為我是零食控)

每樣都想嚐試看看哩

結果發現下圖-上方那種餅乾還沾有海苔(?)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好愛喔~




古早味的零食,果然魅力十足阿~

歐伊希耶~





滿桌子的菜,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390大洋~很划算唷

推薦給大家!!!!



=========潛園HOW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