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跟店裡老闆長的超像的小沙彌)

有沒有跟我有同感阿~~~呵呵呵~~~


========== 果庭,我來嚕 =============


對於新竹的素食,我還在開發中。

目前怎麼吃都是那幾間XD

今天先寫一下在新竹滿喜歡的一家店-果庭

餓了一整天,今天要大吃特吃,所以點了一堆



眾所矚目的菜單如下:(最好有眾所矚目啦~耍笨)



種類很豐富,有:

 套餐類、焗烤類-適合想要一次嘗試多種食物的人(這個我還沒吃過,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

 麵食

 小火鍋&Others

 湯類、冷飲類-這邊比較有特色的是擂茶



今天點的是水餃、滷味&天廚乾坤鍋

首先上菜的是當天最後一份的水餃

水餃皮薄餡多,好吃!(最後一份特別好吃嗎XD)

我只喜歡皮薄的水餃,很不愛厚重的麵粉感。(迷之聲:那幹麻不直接雲吞就好了哩




接著是滷味-

本來滿心期待能達到跟"中壢素食麵家族"相同的等級說

但是它讓我失望了。。。

海帶吃起來的口感硬硬的,沒有入味;素雞&豆乾表現普通。





期待好久的重頭戲終於上場嚕~

江將獎獎(每次的slogan都一樣)

天廚乾坤鍋




看到沒,看到沒;料超豐富的吧︿︿

有高麗菜、地瓜、南瓜、芋頭、蕃茄、青花菜、金針菇、馬鈴薯、

 紫山藥、紅蘿蔔、白蘿蔔、豆腐皮、冬粉&一些些素料(我不愛素料,所以越少越好嚕^^)。。。

鍋的右邊就是這個擺的美美登場的鮮蔬嚕~

如照片所示:

蘆筍、玉米筍、杏鮑菇、蘋果、甜椒、甜豆&素火腿以及一串口愛的素丸子。


(呼呼~~好像在考認識的蔬菜有哪些唷!好險上面的我都會,不會就糗了




由於這是手工現做的所以需要等;趕時間的人盡量不要點這道菜唷!

其實蔬菜的原味就已經很好吃了,我愛蔬菜原本的甘甜,讚!

如果嫌這樣吃太單調,還可以沾著鋪在蔬菜下面的醬一塊吃唷。

火鍋吃起來很清爽,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一餐吃下來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這道菜目前榮登第一名(新竹素食餐廳)

私心推薦嚕!!!!




飯後還有一杯擂茶

浮在上面的"米香",可惜送上來已經沒有脆脆的口感了。

但是好喝依舊拉!

照片的是單點的~比較大杯唷



店內擺設



店內另外有搭配一些食品一起販售,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嚕!


想看更多照片嗎?! 點我、點我


=======  果庭!怎麼去  =======

果庭素食坊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85號1樓
03-562-2580(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六 11: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