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今年真的是我的破財年
真的很窘
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之前懵懵懂懂的買了三商的保險
後來因為內容與想像不符
所以請保險業務員幫我退掉

然後我就很安心的看其他加保單  很安心的買了其他間的保險

可是  事隔好幾個月  

總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一直沒有收到退款

前幾個星期  傳簡訊問當初的三商業務員  也沒有收到回音

直到剛剛....沒錯!!!!就是剛剛..........

我主動打電話給  三商的業務員

他才告訴我說  我當初的保險  不能退了

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
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不能退了...


天呀~~~~回音很大很大很大

還跟我說他有回傳簡訊跟我說不能退

哇勒...我根本沒收到

而且他根本就沒有告知我  這項訊息

如果我都不去問   不就一輩子  都不知道自己買了兩份保險
orz

真的好想哭唷~~~~我的天呀...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阿

嗚嗚嗚~~~~~~~~~~

只能說  ....你活該拉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