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SANY9136。

看到上面這個~~~

應該就知道他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


上個月,跟同事一起定了奶凍捲

還等了兩三個星期才到貨哩~


我訂了兩種口味:草莓奶凍捲、咖啡芝士捲& 跟同事交換了紅豆奶凍捲



包裝是亮面的,





裡面的盒子兩旁有拉環,可以直接提起來,食用時挺方便的

3種口味外觀比一比

身高:
咖啡芝士 > 草莓> 紅豆  

咖啡芝士硬是比草莓高了0.5公分有吧;

相較之下,草苺與紅豆差距不大


你拍攝的 SANY9136。





咖啡芝士

外觀是不平整的~~ 有點醜~~

切開斷面,可以看到奶油裡面有些許的核桃,包裹著起士蛋糕

蛋糕有濃濃的咖啡香味,跟我ㄧ樣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喔~

不過,可能因為咖啡香味太濃,所以起士蛋糕相較之下,就沒有啥味道~~~

吃不出起士應有的香濃~~~口感就如一般蛋糕~~


接著登場的是紅豆奶凍捲

奶凍包裹著紅豆~~~

紅豆味道沒有很突出,同事形容--- 雖然在吃紅豆,但是好像沒啥紅豆味耶XD

奶凍說實在沒有啥味道,吃幾口就覺得有點小膩了說~~ 囧

但是不知道為啥蛋糕吃起來比草莓的來的好吃~~ (一樣都是香草,為啥吃起來fu不同哩???怪怪~~)



 你拍攝的 諾貝爾_草莓奶凍3。


草莓口味,是第一個切來吃的...

只有外面是緊實的,裡面切開草莓就與奶凍分離了   囧

草莓也挺小顆的,吃起來酸酸的~~~

奶凍吃起來,其實就像牛奶雪花糕~~

我覺得姑姑親手做的雪花糕還比較好吃說


諾貝爾_草莓奶凍

不過,奶油似乎沒有之前看魔鬼甄網誌上那麼多~~~

剛好符合我的口味,我不愛吃奶油XD




沒想到.....星期一到公司,也有人反映草莓酸酸的~~  (應該是臭酸)

有人還吃到拉肚子 囧

另外,有人買了五條 草莓&芒果....居然五條都壞了!!!!  真的很誇張~~

後來,打電話跟店家反應~~

店家還算挺有誠意的~~~可以補貨給我們 (可以更換口味)

不過,我吃了三種口味,都覺得普通,沒有很驚艷的fu...


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也沒有網友敘述的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店家生意太好,品質下降~~

還是因為我個人口味不合,就不得而知了~~~

我也懶的查證了.....


你拍攝的 諾貝爾奶凍捲。



***店家資訊****
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
www.pieart.com.tw/




批ㄟ斯:
下次想衝山田村一手做盆子  (有沒有人想一起的ㄚ  (招手))
貼照片引誘大家一下~~ㄎㄎ
 蛋糕布蕾系列

蛋糕布蕾系列 蛋糕布蕾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