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呀~~~

我離皺紋越來越近了耶~~~噗~~~

你拍攝的 SANY9167-1。

話說,今年的生日,

中午跟可愛的同事們到石鍋館吃了石鍋拌飯!! 

很熱鬧,很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工作壓力不要這麼大,更棒拉XD
你拍攝的 SANY9119。


奶油爆炸多的生日蛋糕~~

多到感覺蛋糕份量顯得很少說~

夾層好像是櫻桃還是藍莓~~好吃好吃!!!

你拍攝的 SANY9115。

晚餐去竹北吃了寬心園(晚點在補食記)

離上一次沒想到已經隔了一兩年了吧~~

這次我終於點對了,東西很好吃,

吃的超級飽,大滿足 ^____^


也很開心收到大家的簡訊& MSN..

謝謝老姊&老哥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每年都記得我生日的豬仔&丸子&毛、美童、老蕭、

熊(雖然他提早一個星期告訴我ㄆㄆ,說是怕忘記XD)、好久不見的育蔚(少了我的零食,是不是變瘦拉XD);

謝謝同事們,謝謝老闆教我怎麼維持苗條的身材XD (他說就是早餐很晚吃,中午挑食,晚餐忍到回家才吃 囧)

謝謝同事從澳洲帶回來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

謝謝好多好多人......

(今天話好多,不知道怎麼收尾怎辦XD)

那....就醬.....







感性時間


今天,是媽咪最辛苦的一天,

我想對媽咪說,

謝謝您,才有我!!!


我想對媽咪說,

謝謝您,給我健康的身體,開朗的個性(是少根筋吧 ((喂


我想對媽咪說,

謝謝您,給我可愛的手足!!


我想對媽咪說,

好多好多.....盡在不言中.....


媽咪,在這個日子裡,

我更要謝謝您,感謝您,


我想對您說......我愛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生日,格外的有感觸,突然感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