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最近似乎是愛吃鬼上身,

一天都只有吃一餐,

而這一餐則是從張開眼睛一直持續到晚上要睡覺前半小時,才會停止。

好可怕 囧


最近的肚子越來越凸出,為了避免還沒懷孕,搭公車就被讓位,我看我還是得安分點 囧


每天都有看「酪梨壽司」部落格的習慣,看到幫助壽司瘦身&雕塑身材的利器--Billy BOOTCAMP

我決定我也要開始來運動一下了!!!! 

Billy's BootCamp Basic Workout part 1/6



Billy's BootCamp Basic Workout part 2/6



Billy's BootCamp Basic Workout part 3/6



Billy's BootCamp Basic Workout part 4/6



Billy's BootCamp Basic Workout part 5/6



Billy's BootCamp Basic Workout part 6/6



大家一起來「Billy」吧!!
Billy 官網: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980289866

也想跟我一起的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