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人誌  

日夜綜效按摩,排水、拉提、整骨



企劃編輯�夑EAUTY美人誌編輯部•編輯/Melody.攝影/國華.麻豆/彥君(費司)更多精采內容在 BEAUTY美人誌•2008/1月號

臉的大小,就是反應身體狀況的鏡子,代謝不好馬上水腫,不忌口馬上變胖,女生只要臉變圓,不管笑還是照相都變很ㄍㄧㄣ,自信心減一半!好在臉的範圍小,要瘦也比身體容易,專家說拼瘦臉兩週就應該有成果。
每天都不放過!正是短期瘦臉的精隨,每日以「綜效按摩法」早晚按摩,持續刺激臉部,記住緊的感覺!

瘦臉按摩前,4大重點摘要!

★Point 1搭配產品

除專用瘦臉霜,大量緊緻精華也很優。按摩絕對要隔一層介質,才不會扯出皺紋,如果只為循環好,一般油脂豐富、延展性高的按摩霜就夠了,但目標小臉就要用能排水、代謝脂肪的專用瘦臉霜,或是奢侈點,利用緊緻型精華液來按摩,但因為吸收快,量要比平常多一倍。

★Point 2呼吸頻率

深又長的慢呼吸,是吸收與代謝的關鍵。深深呼氣∼吐氣是按摩的鐵則喔,深呼吸能釋放壓力,增加細胞吸收力,讓按摩霜威力徹底發揮,醫學研究,一天十個深呼吸,比吃維他命還養生喔!因為深呼吸會加速體內廢物排出,血液排毒、淋巴排水正常,不正是促進小臉的關鍵嗎!

★Point 3力道拿捏

排水只要兩分力,拉提可以稍微痛一點。按不同地方、力道就不同,淋巴在皮下很淺的地方,如果是早上訴求的「排水」,只要用指腹輕輕出兩分力,不到痛的程度就夠;如果是晚上的拉提,因為目標是深層的肌肉和整骨,就可以用到一點痛的力氣,習慣力道後可以逐日增加。

★Point 4隱性鬆弛

頭骨變鬆臉就垮,靠整骨重塑小臉。很多人覺得臉隨年紀變大,除了是水分、廢物、脂肪的代謝變差,還有個隱藏原因,就是骨頭變鬆!和臉緊緊相連的23塊頭蓋骨,是支撐臉型的關鍵,當它的接縫隨年紀鬆動,臉型也會走位,靠提拉的手技把頭骨「喬緊」,就能重塑小臉。

朝の3分鐘.排水按摩

P.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夠唷。

Step1》挺直鼻樑,消除整臉浮腫


中指沿鼻樑慢慢上推,會有點痛,能加強鼻樑立體,消除臉中水腫

Step2》刺激頭皮,帶動全臉循環


頭皮血管密佈,和臉直接相連,指腹稍微用力壓,能促進全臉循環

Step3》按眼周穴,明亮又消水腫


上眼皮薄易水腫,姆指從眉頭輕滑到太陽穴,會感覺雙眼皮變深了

Step4》輕按眼眶,散開黑眼圈


中指沿眼眶輕按,到太陽穴再停,覺得眼眶熱熱的就代表循環加速

Step5》收緊顴骨,加強臉型緊實


一手壓顴骨邊,一手拉鼻樑,感覺顴骨緊緊的,拉提肉肉的臉頰

夜の7分鐘.反重力拉提

P.S:Step1~5要各做五次才夠唷。

Step1》放鬆眉心,打開滯留的廢氣


壓力會影響神經不自覺皺眉,手指推順眉心鬱悶的氣,能放鬆全臉肌肉

Step2》手掌用力,下垂頰肉往上提


手掌托住下半臉,手指按住臉頰肉,稍微用力上提,有顴骨提高的感覺

Step3》打開顴骨,恢復嘴角微笑線


嘴巴唸“一”,掌根扶顴骨邊深呼吸邊往耳朵推,感覺要把顴骨打開

Step4》往上推顴骨,兩頰肉感全消


嘴巴唸“嗚”,配合規律的深呼吸,用掌根推著顴骨,一次力氣維持五秒

Step5》稍用力捏臉緣肉,加強塑型


臉緣最容易堆積脂肪,照著圖中的手勢捏一圈,加強代謝與重塑臉型

Step6》化解雙下巴,同時消除頸紋


拳頭第二關節頂住下巴,邊深呼吸邊上下推,兩手交換做到脖子有點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a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